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什么赛季更新了?S23赛季即将到来!段位继承一览

2021-03-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下午好,哈喽朋友们!我是你的小菜鸡“荣耀深度冲锋”。今天菜鸡看到一些球员评论S23赛季,然后收集了一些信息,最后总结了一下S23大概的更新时间,以及这个赛季可以免费获得的

看到一些球员评论S23赛季,然后收集了一些信息,最后总结了一下S23大概的更新时间,以及这个赛季可以免费获得的一些好处!

首先,在S22赛季,根据体验服中即将到来的结算和之前的更新体验,官方服务S23的官方更新时间预计在4月上线,也就是说我们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冲击王者位置和巅峰竞争,并从中获得不错的回报!

王者荣耀能力对白嫖的奖励基本上就是战争阶60级的皮肤宝箱(60级免费领取,打开可以选择永久皮肤花木兰的皮肤推荐!),指尖的季节皮肤,页面穿衣皮肤,季节皮肤标签,荣耀之巅的称号,这些都是很难获得的!

球员想要拿到赛季皮肤标签,必须达到巅峰50星和1500星才能拿到奖励,可以说是很难拿到了。但是,这个标签其实是实力的象征,没有其他用处,就是看起来更好看!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另外拿到了一张S23赛季的继承表,和S22赛季的继承表似乎没什么区别。黄金五一开始会失去位置,最高50星以上可以继承星耀二的位置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会继承钻石位置,钻石位置又会混起来!准备好了吗,朋友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