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OL讲了什么故事?揭秘游戏不为人知的世界观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使命召唤ol》最终没能逃过腾讯镰刀,比赛停止了发球。但是,在停止发球之前,有没有朋友好奇一件事,就是这个游戏的故事是怎样的?即使是一些不太关注游戏的玩家

众所周知,《使命召唤ol》最终没能逃过腾讯镰刀,比赛停止了发球。但是,在停止发球之前,有没有朋友好奇一件事,就是这个游戏的故事是怎样的?即使是一些不太关注游戏的玩家,也可能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个游戏的世界观是什么,所以今,我带大家来谈谈《使命召唤OL》的世界观。

故事要追溯到《使命召唤4》的结尾。扎卡耶夫被普莱斯和肥皂杀死后,世界迎来了短暂的和平,但这种和平并没有持续很久。扎卡耶夫死后不久,一个神秘的军事单位出现了。它叫影子军团,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年谢菲尔德将军的影子部队。

这个军团正在四处破坏,由普莱斯领导的141 特遣队被迫与这样一个军团作战。然而,事情是如此形而上学。在后来的行动中,141 特遣队与影子军团作战,但是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组织,叫做“裂变委员会”。这个组织袭击了一艘货船,并从船上带走了一个叫115的人。起初,普莱斯和其他人怀疑这是影子军团。

他们追击影子军团,攻击影子军团基地。然而,当他们攻击他们的毒气工厂时,裂变委员会也介入了。双方在毒气工厂都未能如愿。影子军团提前带走了一批脏弹。不久,141 特遣队进城阻止影子军团进攻这座城市。但是,没想到裂变委员会提前行动了。

他们从阴影军团手中夺走了脏弹。然而,141名特遣队人被迫追踪脏弹,在一个地方找到了脏弹。不幸的是,故事在这里戛然而止。因为《使命召唤OL》的运营开发,后来就在腾讯,手里了,腾讯根本不想折腾这个无利可图的单个故事。

人们更愿意拿出一些有利可图的模式和套路,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一个看起来像《逆战》的网关地图的原因。更讽刺的是,所谓的门户地图是直接从《使命召唤》的真实故事中复制过来的,有的甚至在旅途中毫无变化,直接被放在了一个僵尸模板上。最悲哀的是这个模式还是很氪的,玩家没有氪是玩不下去的。

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OL》僵尸模式的故事与跟单员之战的故事息息相关。丧尸危机爆发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裂变委员会攻击的货船造成的。是的,为什么会出现僵尸模式?别忘了他们从货船上得到了什么。115元素,玩过黑行动的朋友不会不熟悉这个东西。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年,115元素是黑行动僵尸危机爆发的原因。不幸的是,随着《使命召唤OL》在腾讯,的停赛,这场比赛已经彻底结束。至于《使命召唤OL》留下的坑,腾讯大概不会填。别指望腾讯腾讯永远是资本家。他们不会顾及玩家的感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