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此roll点?CTG跳点之争仅拿1分排名分 run:拿22杀就算成功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第二场PCL春季赛周的第一个比赛日,如果说赛前五分钟哪个队投篮次数最多,那一定是CTG。今天的六场比赛,CTGroll赢了五场,艾伦格G镇打MQ,米拉玛和Jteam打圣马丁。在唯一一个没有

在第二场PCL春季赛周的第一个比赛日,如果说赛前五分钟哪个队投篮次数最多,那一定是CTG。今的六场比赛,CTGroll赢了五场,艾伦格G镇打MQ,米拉玛和Jteam打圣马丁。在唯一一个没有滚动点的艾伦格,CTG远远落在了圆圈后面。难怪CTG的老板跑步说:CTG今天能得23分。然后他又补充了一句:“23分,22分淘汰,太离谱了!”

不仅如此,CTG的两位将军,王骚骚和猴王,占据了今天两者中的佼佼者:最好的治疗和最好的服毒。这种意为“杀敌一千,输九九”的滚点法,也是CTG只拿一分的原因,不逊于人,却受限于慢滚点。

让我们先看看艾伦格。MQ和CTG抢G镇,第一局两队同居。在CTG和MQ的滚点战中,CTG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也让MQ在周的这场对抗中非常谨慎,双方前期都占据了大量的镜头,你来了,互射,你帮观众度过了前期的操作时间。

但是对CTG来说,作为周,的第二名,今天和MQ生活在一起并不恐慌。毕竟有101分的优势,CTG-周)没能进入周总决赛的影响并不大。相反,如果他能击败对手,他在季后赛中会赢得更多。

在艾伦格,打完掷界外球后,CTG也留在了圣马丁的杰特姆,并一直打到了比赛结束。最初,它应该是圣马丁,广告大楼的尽头,但它也变成了一个捉迷藏的游戏,因为Jteam没有跳出大楼。

目前和CTG一起跳投的球队需要考虑是否放弃跳投点,MQ前三场得分最低。而JTeam在与CTG的战斗中逐渐被降到倒数第二的位置。因为周在队里发挥了积分优势,跑位并不着急。看到钓鱼执法在准备5V,他也有了平和的心态。他甚至对老虎队的小龙:说:“在小龙加入我们队之前,他的工资是最高的。”。

在周四的比赛中,CTG没有一支球队需要为跳投而战。RUN哥给了球队40分的进球。如果你得到40分,这意味着CTG可以在周进入决赛。根据CTG的现状,进入周跑步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可以考虑他接下来喜欢玩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