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伽罗新皮肤天狼溯光者即将上线 局内特效抢先看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来自伽罗的kpl皮肤天狼追踪器即将推出。今天,梅田正式宣布了这款皮肤的办公室特效,让我们来看看效果。 这个皮肤的海报还是很霸气的,尤其是站姿看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来自伽罗的kpl皮肤狼追踪器即将推出。今天,梅田正式宣布了这款皮肤的办公室特效,让我们来看看效果。

这个皮肤的海报还是很霸气的,尤其是站姿看起来很有型。

外观动画是伽罗在电脑前用kpl皮肤连接其他几个英雄,动作比较简单,但是造型挺好看的。

总攻特效采用天狼系列皮肤独特的颜色,看起来不错。

1技能开启后,武器,弓箭闪电特效,子弹特效也很好看。

2.技能特效会在赛道上出现kpl的英文二字,效果也不错。

3.技能的特效中间也有kpl字母,而且更明显。边缘的一些特效看起来很立体。

所以,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个来自伽罗?的kpl皮肤怎么样这个皮肤已经正式公布了,所以按照过去kpl皮肤在线的路线,皮肤预定活动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玩家可以提前体验这个皮肤,预定的玩家基本上可以打折得到这个皮肤。这种来自伽罗的皮也是最后一种来自天狼的kpl皮。那么,我的小朋友,你有全部五种来自天狼?的kpl皮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