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2让RNG向阿P问好!RNG开私人飞机到达冰岛,粉丝:剑来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MSI赛季中期邀请赛的开幕在即,各赛区春季比赛的获胜者也准备前往冰岛。就LPL而言,RNG也赢得了春季冠军。目前,队员们也准备前往冰岛,准备再次向MSI冠军发起冲击。27日中午

随着MSI赛季中期邀请赛的开幕在即,各赛区春季比赛的获胜者也准备前往冰岛。就LPL而言,RNG也赢得了春季冠军。目前,队员们也准备前往冰岛,准备再次向MSI冠军发起冲击。27日中午,RNG团队成员也直接抵达首都冰岛,他们仍然乘坐私人飞机。当他们着陆时,G2 官博又开始工作了:他们想让RNG代G2向阿P问好,因为G2不能去MSI。

从球迷的角度来看,乘坐私人飞机参加比赛就足以看出RNG这次是血本无归了。众所周知,G2出于某种原因选择了阿P球员转会,但是失去了阿P球员的G2也后悔在春季比赛中失利,最后阿P率领的球队也成功拿到了MSI的门票。自从S8世界锦标赛以来,G2经常在官博,与RNG互动,但这次G2相当悲惨,所以他们只能看RNG比赛。粉丝也直接留言G2 官博:看RNG御剑飞。

个人分析总结:这次MSI对RNG也很重要,因为RNG自从UZI退役后就一直处于低谷。如果这次MSI冠军能拿下,很多粉丝会直接哭。根据MSI的日程安排,RNG也有很多比赛要打,我希望RNG的球员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