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冠王”的一加9R或成3K价位段最香?这些理由很有说服力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谁会买小米~我宣布3K价位段最香的机器是:一加9R,其他就先不提了。将发布第一份销售战报告:各大电商平台全价段品牌销售、单品销售、单品销售将是三冠王。还有谁? 反正我觉得

谁会买小米~我宣布3K价位段最香的机器是:一加9R,其他就先不提了。将发布第一份销售战报告:各大电商平台全价段品牌销售、单品销售、单品销售将是三冠王。还有谁?

反正我觉得这个机器真的不错。单从面值来说,一加可以玩的很好。尤其是我手里这个黑岛配色,质感真的很好,感觉最薄很好看。

此外,一加9R拥有120Hz的柔性直屏,稳定的骁龙870和65W的有线快速充电,X轴直线电机双扬声器让4D震惊不已。总的来说,一加9R手感轻,同价位质感最好。出色的性能和屏幕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