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1-3不敌WB,1胜4负跌落B组!当初嫌B组“脏”,现在被打脸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S、A、B三组都迎来了最后的结局,直到最后一场比赛,最终的分组情况已经确定,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很遗憾在最后的交手中,QGhappy1-3不敌

KPL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S、A、B三组都迎来了最后的结局,直到最后一场比赛,最终的分组情况已经确定,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很遗憾在最后的交手中,QGhappy1-3不敌WB战队,以1胜4负的成绩滑落到了B组。的成就是QGhappy之前可能想不到的。赛季初有很大希望进入S组,但一步步滑向B组!

QGhappy1-3不敌WB战队,跌落B组

首先看双方的阵容安排。QGhappy还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与其他球队相比,队伍近期一直状态不好,所以粉丝们以为QG会做出首发调整,但是林教练还是固执选择了5位原首发不变。会在球队出现问题后尝试换人,希望能发现问题,比如WB,RNG。m等。也许林教练仍然相信这些球员的能力。而WB团队发展之路安排了闪电式出道。

双方在第一局相遇,QGhappy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WB虽然前期入侵野区,但中后期调整很快,在现场占据主动。不到10分钟,QGhappy就取得了很大的优势,然后攻击对面的Crystal,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开始,WB队开始发力。闪光公孙敢打敢打,秀和公孙多次离开,帮助球队逐渐打开优势;杰杰关羽想寻找机会,但却成了相反的切入点,最后打了22分钟,WB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WB保持着火热的感觉,路边的神马超,在无人之地,让QGhappy难以防范;在比赛的第20分钟,QG邓山在开场犯了一个错误,被WB反击。只有野胖没办法防守,WB又进了一分。

最后的赛点局异常精彩。双方打了32分钟,QGhappy一直占据经济优势,领先1万多,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但是,在最后的团战中,暖阳赵云天秀把对面都包围了,趁机拿下了这个局,以3-1的比分拿下了整场比赛!

QGhappy被“打脸”了,成为B组一员

这场比赛失利后,QGhappy总比分1胜4负,净胜-6分,成为A组垫底球队,落到B组,http://www .搜狗.com看似幽默的一句话引来了球员的不满,实力也不强,所以没有回避B组球队?

如果看到这一结果,粉丝们热议不断,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官博发文内涵B组“脏”,称自己有洁癖,不想成为B组的一员。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它必须迅速提高球队的实力和成绩。可能下一轮比赛,就要做首发调整了。是时候让像Fly这样的老手帮助球队崛起了。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