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金贡沦为网络乞丐,向观众乞讨10块钱,这行为令人唏嘘不已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我相信经常看英雄联盟职业比赛的朋友们不会不熟悉金贡,这位英雄联盟的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作为FPX队的前单打选手,金贡因其年龄最大、在队友中最温暖的个性,被FPX队球迷

前言:

我相信经常看英雄联盟职业比赛的朋友们不会不熟悉金贡,这位英雄联盟的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作为FPX队的前单打选手,金贡因其年龄最大、在队友中最温暖的个性,被FPX队球迷亲切地称为“队爸”。然而,事实上,金贡的手术因为他的年龄而衰落了。尽管金贡是S9世锦赛冠军,但他仍然面临着没有球队愿意相信金贡个人实力的问题,所以金贡丢掉了工作,不得不通过直播养家糊口。这一次,金贡成了一个网络乞丐,向观众乞讨10元钱,这让人哭了!

金贡直播遇到尴尬的一幕

金贡获得了英雄联盟S9世锦赛冠军,但是和其他电竞选手相比,他的年龄太大了,直接导致了金贡没有球队可以去或者想去的尴尬局面,但是,金贡还有家人要照顾。作为一个成年男人,他需要承担家庭的责任。所以虽然金贡还没有退役,但他只能依靠直播来维持自己的活力,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去。在金贡,的一次直播中,因为金贡没有豆子,他只能通过充电的方式继续玩游戏。结果,金贡遇到了另一个尴尬的场面。

金贡沦为网络乞丐,向观众乞讨10块钱

金贡原本想充值10元,但发现他的手机里连10元都没有,于是金贡非常尴尬。准确的说是非常尴尬。那么,金贡将如何应对这一尴尬局面呢?金贡:“只收10元,兄弟们,但是我好像不能充值!”所以有些理智的观众说可以出钱,但这怎么行呢?所以金贡拒绝了:“你不能来这里,我可以自己来!”但金贡摆弄了几分钟,仍无法给它充电,于是他假装上厕所,但“不小心”露出了充电口。

冠军上单金贡的境遇令人唏嘘不已

事实上,金贡在直播时,不仅在直播室假装上厕所暗示观众,还故意咳嗽。事实上,明眼人能看出金贡想做什么。金贡手机没钱,却不好意思说清楚,只能靠眼尖的观众猜,然后观众真的帮金贡充值了10块钱!好家伙,金贡拿了网络乞丐的称号,还真的求观众10块钱!从厕所出来后,金贡看到一个观众在帮助他。他非常感谢观众,向观众鞠躬致谢:“兄弟们,怎么了?你不用付钱!哦,谢谢兄弟们,谢谢!”作为冠军,金贡的处境真是尴尬。

结语:

和TheShy比起来也是冠军,但是这个待遇真的不一样,让人哭。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金贡在网上当乞丐,向观众讨要10块钱的行为。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