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海外赛区名单出炉 LCK的中单是Faker

2020-1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与《英雄联盟季中赛冠军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一起被称为《英雄联盟》全球三大赛事,但《全明星赛》的娱乐性和观赏性相对要强于主赛。由于全明星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与《英雄联盟季中赛冠军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一起被称为《英雄联盟》全球三大赛事,但《全明星赛》的娱乐性和观赏性相对要强于主赛。由于全明星赛的娱乐性,很多明星球员会在比赛中花一些时间放松自己的粉丝。

目前,2020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海外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出来,英雄联盟已经正式公布海外赛区球员阵容,包括全明星阵容、传奇(前职业球员)阵容、单排王(人气主播)阵容。

在LPL观众更熟悉的LCK赛区,全明星阵容包括美人蕉、打野峡谷、传奇的Faker、AD的Deft和助理贝里尔。在传奇球员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前职业球员回归。马林、野心、典当、祈祷、马塔都是LOL老观众熟悉的传奇球员,青春又回来了!

因为疫情还在肆虐,LEC和LCS的部分玩家并没有参加这次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评选,所以这次可能看不到很多全场面。LPL赛区的投票还在进行,投票结束后官方会公布LPL赛区全明星球员名单。目前,在LPL投票中排名最高的球员是沙希、卡莎、新秀、杰基洛夫和宝兰。除了打野,这个阵容和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的队伍相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