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顶着盾山拿姜子牙?QG被网友调侃放水,RNGM获得资格胜之不武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季比赛第二轮接近尾声,部分队伍已全部结束比赛。没有结束的队伍只剩下一场比赛,但决赛越多越关键,就像B组的比赛,QG对阵RNGM。 事实上,QG已经获得了展位赛的资格,即使这

KPL春季比赛第二轮接近尾声,部分队伍已全部结束比赛。没有结束的队伍只剩下一场比赛,但决赛越多越关键,就像B组的比赛,QG对阵RNGM。

事实上,QG已经获得了展位赛的资格,即使这场比赛输了,它也可以凭借净胜分,在B组获得第一名,但RNGM不同,因为排名第三的VG仍然有机会挤出RNGM。如果RNGM被QG 零封或3-1击败,VG可以凭借净胜分获得展位赛的资格

只要RNGM赢了两场小赛,就能晋级卡位赛,最后的胜负不是很重要。

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对QG来说无关紧要,但是却可以决定RNGM与VG的命运。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QG被网友调侃放水,缺少电竞精神。

其实从第一局开始,比赛就正常进行,最后QG赢了第一局,转折点是第二局的BP阶段。

RNGM选了邓山之后,在中间位置,QG必须选一个能杀后排的法师,而且有些技能能被法师挡住,肯定是不考虑的。然而,QG选择了完全主动克制的姜子牙,因为姜子牙的大招很受邓山的约束。

普通路人知道的关于游戏的事情,却出现在职业赛场上。难怪QG在这场比赛中被网友嘲讽放人。不出所料,RNGM赢得了一场宝贵的小比赛。

第三局,因为谭边英雄被BP克制,6: 60被雨和雨代替,但是多雨的马超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QG2 1-1拿到赛点。

在第四场比赛中,QG进行了一次莫名其妙的手术。

飞牛的蒙恬从第一关压制了雨的关羽,后羿的大招多次命中发挥优势,使得QG在经济上领先很多。如果不出意外,QG可以3-1直接击败RNGM,VG将获得卡位赛资格。

然而接下来的两场团战,QG根本打不起来,RNGM莫名其妙的赢了。此外,最后一场小组战是与零换四,进行的,直接夺走了QG。可以说QG的大好形势被逆转了,RNGM有资格参加卡位赛。

然而第二场,姜子牙,夏之纳,与第四场莫名其妙的二波团战,显然不符合常理。因此,QG拿放水开玩笑。如果QG尽了最大努力,那就是VG获得了展位比赛的资格。

而且很多网友把AG比作超玩会AG,第一轮比赛,AG 超玩会和Hero打了很久。事实上,AG 超玩会已经获得了s组的参赛资格,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自己来说并不重要,但却可以决定Hero和DYG的命运。

最终,ag 超玩会零封带着英雄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并把DYG送到了S组.但是现在QG可以大比分击败RNGM,但是有一个莫名其妙的操作。虽然QG最终以3-2击败RNGM,但这对VG完全不公平。

虽然VG未能取得主动是自己实力的原因,责任在自己,但这并不意味着QG可以明目张胆放水,影响比赛的公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