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来自外星的他《我的世界》虹光&夜影皮肤 带你开启太空奇妙旅行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五一假期越来越近了。我认为冒险者不能等到假期。最重要的是 两天后,我们的两位外星访客,——,夜影,虹光,将来到方块世界,和我们一起开始一段奇异的太空之旅! 方块细菌

五一假期越来越近了。我认为冒险者不能等到假期。最重要的是

后,我们的两位外星访客,——,夜影,虹光,将来到方块世界,和我们一起开始一段奇异的太空之旅!

方块细菌已经提前见过两位滑雪高手了~呵呵!

凡尔赛!大师来分享一下~

01

滑雪大师职业套装

虹光有着华丽的渐变颜色头发,夜影有着酷炫的渐变颜色面具,让我们看看哪个是你的选择。

虹光的皮肤主要是粉色、蓝色和白色,还有可爱的兔子装饰。最重要的是头发是美丽的渐变色,穿越空间,是滑雪场上最美的风景~

夜影的皮肤以紫色、黑色和白色为主,充满科技感的面具和披肩是很酷的渐变。当他穿越天空的时候,是黑夜里的速度流星~

02

提前看惊喜内容

我们有三个特别的惊喜,虹光/夜影/Sky给你选择~限量头像框架伴侣皮肤和限量科幻风格的传奇家具。冒险者是不是已经很兴奋了?

虹光

滑雪大师虹光身着粉色和白色滑雪服,发色渐浓,是一位优雅的雪地舞者~

夜影

穿着梯度滑雪服,如同赛道上的速度流星,夜影的速度无与伦比!

天穹

如果不能同时放弃两张皮,选择天空礼包!所有五一限量商品都可以放在包里,包括4D渐变颜色的夜影和虹光的皮肤。Sky不仅能拿到所有的限量物品,还能享受更优惠的价格,更划算~

03

惊喜折扣,购买享受折扣

这么丰富的套餐,冒险者恨不得拥有~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拿到套餐?预购活动折扣邀请码上线限时优惠,三种福利折扣,助您赢取物超所值的五一礼包!

攻略1:预购免赔额空间主题包的预购活动明天结束~

在活动主界面点击参与预购,可以享受更低的扣费。成功预购的冒险者还会在上线,礼包当天收到推送消息,所以不要担心错过折扣~

攻略2:看直播获取优惠码

进入活动主界面时,冒险者点击游戏中的【获取邀请码】按钮,会跳转到名人代言人页面,观看直播或视频,获得折扣邀请码。使用邀请码购买礼包,可以享受2000颗钻石的优惠~

攻略3:礼包上线限时优惠

在礼包的第一个上线期间,即5月1日至5月5日,订购有额外折扣~在此期间,冒险者通过预购和下单,可以赢得最有价值的五一礼包,外加现场折扣码!

除了直接开始,还可以找朋友要礼包。点击游戏主界面的【索要礼包】按钮,即可向好友发起礼品邀请。冒险者们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只能问朋友,活动结束后链接无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