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转区BUG后续,受害玩家不满:官方犯错我买单?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三国志战略版的转区bug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很多玩家预测下赛季会因为这个bug而有很大的变化。事实上,在下一个赛季之前,一些球员受到了影响。然而,受

最近三国志战略版的转区bug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很多玩家预测下赛季会因为这个bug而有很大的变化。事实上,在下一个赛季之前,一些球员受到了影响。然而,受到影响后,该球员反复寻找官方投诉,但没有结果。具体是什么情况?官方后续会怎么做?

首先,得知转区有空后,这位玩家想让他在476区的账号去转区,的84区,因为他不仅可以和认识的朋友一起玩,而且在前一个区域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在转区,之前为了跟上地区的平均实力,同时为了让转区的成功率更高,我还送了氪648和328。然而,当我在转区,的时候,我发现84区的人已经满了,所以我只能选择其他地区。

结果前面可能有bug,84区后面有名额。然而,由于它已经转向大面积,它已经进入了180的冷却期,不可能进行转区

所以这个球员很不平衡,他为转区,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结果就是官方制度出了问题导致失败?于是我向官方投诉,希望能做一些调整,要么直接调自己的区域,要么取消降温时间。如果都不行,我可以适当给球员一些补偿。

但是经过和客服核对,多次电话反馈,官方的处理方式让他非常无法接受。虽然客服态度很好,一直道歉,但是不会有实质性的表达。虽然自己投入的资源和其他玩家相比并不是特别多,但也需要认真对待。策划这种态度真的让人觉得不真诚。

这位球员说,他感到非常愤怒的原因是,这次他因为官方的bug而遭受了损失,而这个计划很难接受,因为他没有对自己或所有球员表现出任何表情。

据玩家自己说,他们甚至联系了很多渠道维权。但是,这一次,是非不能一概而论。后续官员是否会调整,以及如何在转区,完成这个bug让我们继续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