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姑苏城4位老板转区小梅沙,3000万战神+超强159资源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 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姑苏城,解散后,老板们的去向影响了每个人的心。昨日,韶关公布了冲榜结果: 经过大家的集体商讨,鱼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姑苏城,解散后,老板们的去向影响了每个人的心。昨日,韶关公布了冲榜结果:经过大家的集体商讨,鱼总、晓城、冲少、圈总4位老板集体转区小梅沙,在昨天已经拍好了烟花

指挥方面,没有官方公告。目前,菠萝是否会去小梅沙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为什么小梅沙?冲少说这是他们集体讨论的结果,但没有说具体原因。与姑苏城,相比,小梅沙有许多优势。

目前小梅沙已经拥有3000万战神,当队伍集结完毕,鱼总等人可以选择随时带着3000万战神冲刺。

小梅沙地区的资源很好,是159资源而不是助战。小梅沙的159及时行乐战队是天启霸主,硬件可以媲美服战豪门.

小梅沙很有可能成为苏堤,的前肖春,服务团队借用159件硬件为战争服务。

曾经的和现在都在桑159总经理手里。不吹不黑,这双鞋会打架。有什么问题吗?

桑的小儿子过去常常和11技能猴子一起刷任务。

现在,姑苏城的四个老板选择小梅沙真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无论是战神还是该地区的资源,小梅沙都可以帮助新团队起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