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一周销量榜:44%好评拿第一,生化变种确定不是靠CG骗钱?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喽。这里是游戏日报的甜喵。随着儿童节的临近,G胖利用这个噱头搞了一波超划算的特价,于是本周的Steam销量前10名榜单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多说了。我们来看看。 排名

大家好,哈喽。这里是游戏日报的甜喵。随着儿童节的临近,G胖利用这个噱头搞了一波超划算的特价,于是本周的Steam销量前10名榜单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多说了。我们来看看。

排名第一第二的是新游戏《生化变种》的预购版和官方版。预购版可以排在Steam销量榜第一。老实说,甜喵没有想到这一点。这部作品在发售第一的好评率只有44%左右,所以可以说口碑比较差,其原因是游戏在突破游戏和通关流程上过于重复,比如血瓶回血,BOSS大战让人觉得敷衍了事。甚至还有玩家觉得自己比CG还骗钱。

事实上,早在2017年,E3就已经展示了预览版,至少花了4年时间开发,但现在成品与298元的价格极不一致。可以说前期销量虽然有一个高峰期,但后续基本都是翻车的情况。我不知道官方之后会有什么补丁来弥补,而甜喵,《游戏日报》会继续关注它。

排名第三的是《盗贼之海》,从第二季开始就吸引了一批新玩家,成为众多玩家朋友自娱自乐的佳作。这次回归榜单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折扣,Steam低于58元。虽然优惠不是很强,但是对很多玩家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传奇版《质量效应》,上周排名第二,本周跌至第四。预计这部作品的排名会下降。毕竟不是新作。虽然有老玩家来补票,但是观众还是比较少的。这款重置全面版的游戏对于大多数年轻玩家来说不会有任何购买欲望,所以销量不高也是合理的。

每次Steam搞特别大优惠,《GTA5》必然会出现,所以本周《GTA5》出现在榜单第七位。这款游戏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45亿,并且还在继续攀升。《GTA6》出来之前,《GTA5》至少可以为R星赚到几百万的销量。在甜喵看来,这种新的文件夹近年来无法建立。

排名第八的是《方舟:生存进化》。这场比赛不仅加入了本周的周末特别活动,也暴露了DLC创作第二季全新的泰克武器。玩家将体验各种更强大的泰克武器。像泰克气垫、泰克弓、泰克手枪等。想必作为游戏的最后一章,这个DLC会为《方舟:生存进化》画上一个完美的结局。

以上是本期的大致内容,完整列表如下:1。《生化变种》预购,2。《生化变种》, 3.《盗贼之海》, 4.《质量效应》传奇版,5。《往日不再》, 6.v社交VR套件,7。《GTA 5》, 8.《方舟:生存进化》,你对本周列出的游戏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分享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