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星杯卡——招来者,夜摄,蜂兰蝎,固定眼镜蛇,刚鬼再战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地卡——失X-剑士招来者(3星/阶) 拉4星 战士 和野兽战士作为专门的扩展卡存在,可以在互联环境下用与战士家族相关的卡组如刚桂和伊索德进行扩展。 战士战队/过剩/效果: 3星怪兽

地卡——失X-剑士招来者(3星/阶)

拉4星战士和野兽战士作为专门的扩展卡存在,可以在互联环境下用与战士家族相关的卡组如刚桂和伊索德进行扩展。

战士战队/过剩/效果:

3星怪兽2。一轮一次,开始前将这张卡的一个XYZ材料分开。从你自己的牌组中,保留一个战士或野兽战士的地面属性,并在表面上显示4星怪物,以指示一个特殊的召唤。这个效果专门召唤出来的怪物在最后阶段被消灭。

魔卡——夜摄(魔法卡)

有魔法陷阱破坏的效果,和旋风有很大区别。

通常是魔法卡:

选择一张放置在对手场上的魔法陷阱卡将其摧毁。对方不能推出该卡对应的所选卡。

闇卡——捕食植物蜂兰蝎(3星/阶)

这张卡最早出现在动画游戏王ARC-V中,用户是游里。哦,蜂兰不是食肉植物,但它能像食肉植物一样吸引昆虫。蜂兰的花像蜜蜂,也能分泌出雌蜂的气味,吸引雄峰交配,从而达到授粉的目的。蝎指天蝎,有时候也指蝎子。

植物家族/效果:

捕食蜂兰蝎子的效果一轮只能使用一次。当这张卡召唤和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手牌把怪物送到墓地来启动它。从卡组中,专门召唤出了一只蜂兰蝎子以外的食草怪兽。

地卡——刚鬼固定眼镜蛇(3星/阶)

固定眼镜蛇取自眼镜蛇Twist。眼镜蛇麻花是一种摔跤技巧。来自日本,的职业摔跤手安东尼奥猪木,也是眼镜蛇迷。

战士氏族/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1)在自己的领域解放一个公正鬼怪,以自己领域的一个公正鬼怪为对象开始。那个怪物的攻击力会增加被解放怪物原来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这个效果也可以在对手回合开始。此卡从外地送到墓地才能上线。加1张刚鬼牌除了刚固定的眼镜蛇从牌组到手牌。

魔卡——刚鬼再战(魔法卡)

动画游戏VRAINS中,王,这张卡被Go鬼冢使用并首次亮相。卡片地图上的怪物是被鬼魂固定的王龙和眼镜蛇。

通常是魔法卡:

一轮只能启动一张同名卡。只能以自己墓地里两个不同等级的刚归怪物为对象来展开。那些怪物在站岗,表示有特殊召唤。

好了,这个游戏,王星杯卡——,叫“夜间摄影师”,“蜂兰Scorpion”,“Fixed Cobra”。就在幽灵再次战斗之后,我们在这里讨论过。我最喜欢的朋友关注它,赞美它。不容易创造。谢谢你。我的账号叫夏怡,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也是:夏怡,记得关注。我会不断更新,你的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喜欢玩王牌的朋友可以不断关注~ ~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