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路选手不能担任核心?为什么最近的比赛,中路选手全部是关键点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过去一年的KPL比赛和夏冬联赛中,一直有一种说法,中间的球员不能成为球队的核心,因为现阶段王者版的荣耀就是射手和击球手的版本。尤其是在去年的比赛中,偏向中核,大师的

在过去一年的KPL比赛和夏冬联赛中,一直有一种说法,中间的球员不能成为球队的核心,因为现阶段王者版的荣耀就是射手和击球手的版本。尤其是在去年的比赛中,偏向中核,大师的前中路球员猫神和久诚,表现非常差。

而且在比赛中,大多数中路球员都选择偏爱辅助工具大师作为球队的第二辅助位置,所以流传着一句话,中路选手不能担任队伍核心。

然而,在实际情况中,却出现了相反的情况,尤其是从去年的秋季比赛到今的KPL春季比赛,愈演愈烈。

去年的秋季赛冠军DYG,萧玦的表现虽然不及队伍核心小义,但是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而到了冬季冠军杯总决赛,Hero久竞的中路选手清融更是荣获了FMVP。

在今年的春赛中,S组的TES凭借中路球员花名册的发挥位列S组第二,压了不少老派强队,而A组第四胜的佛山GK也凭借中路球员青枫的出色表现,如果单纯的说可能大家比较难以理解,那我们就说明下这两位选手的数据。

TES的花名册在第二周被选为KPL最佳阵容,而GK的青枫现在在MVP名单中排名第一。这个数据够直观吗?

因此,而且在下个版本中,中路进行了很大的改版,而改版内容都是增强中路的体验,不管是兵线还是法术装备的改版,对中路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在下一场比赛中,中间赛手的表现可能会更加出色。但是在现在中路不强的版本里,中路球员为什么能做出如此辉煌的表现?你不是说中长跑运动员不能成为队伍的核心吗?

其实理性地说,中路选手确实不适合担任队伍核心,但是在如今的版本中,中路选手频频的带飞比赛,其实还是在队伍的合作上。

我们来看看这些中路球员的优秀球队。无一例外,除了中路球员,球队的打法位置都处于一流水平。

DYG的小义、Hero久竞的无畏、TES的湘君、GK的鹏鹏,在打野这个位置上,基本上属于第一梯队。

然而中路球员表现并没有那么好。很大的原因是中路球员的中核大师和姬发英雄在前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打野位是为中路提供发展环境的幌子。如果在对位上炮轰野位,中路高手的发展环境非常有限,因为现阶段版本中,打野抓得最多的分路就是中路。

但是如果选择单个工具人,就没有这种顾虑了。毕竟单个工具人是不需要发展的,他的能力在前期和中期也不会发生太大的质变。然而,中核大师和法希在早期和中期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

当然,游戏是团队游戏,打野位的克制给中路发展空间。相反,中路球员也会为打野提供更多帮助,中路选手的强势,与队伍的打野位强势与否关系巨大,就像是猫神,拥有很强的实力,但是队伍的打野与上述队伍相差太大,猫神也就没有了发挥空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