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变态!DK打野超高胜率打上王者,只有Mlxg才能打赢他?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而RNG队已经成为今年春季比赛的冠军队,不久之后,他们将在冰岛争夺更高的荣誉。然而,目前,RNG团队的所有

我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而RNG队已经成为今年春季比赛的冠军队,不久之后,他们将在冰岛争夺更高的荣誉。然而,目前,RNG团队的所有成员都处于紧张的准备状态。为了获得更好的成绩,他们都在欧洲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季中赛之前,官方给每一个参加过季中赛的球员都发了超级账号。但是超级账号的初始位置是青铜,所有玩家都需要从头开始玩。在这种情况下,哪个队的得分速度最快,也说明这个队的整体实力更强,所以夺冠的几率更大。

令人惊讶的是,就在所有球员都得分的时候,DK队的打野以极快的速度成为了欧洲服装之王,表现得像个替补。更可怕的是,打野在峡谷的胜率达到了惊人的73%,足以让他鹤立鸡群。在《峡谷》的评分过程中,他用得最多的英雄是不受欢迎的英雄打野莫甘娜,

在以前的版本中,莫甘娜总是作为一名助手或一名单人玩家出现,很少有人用它作为打野峡谷在新版本中开发的一款新游戏,而从其他玩家的普通英雄来看,这个莫甘娜很可能成为他的秘密武器。近日,企鹅电竞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中谈到了此事。

笑着直截了当的说:这个峡谷真的好可怕。从目前的数据来看,魏和他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无法反驳。这种替补训练水平的对手要想打败他,只能用麻辣锅的绝食式打乱节奏。但是现在Mlxg已经退役了。如果Mlxg还在RNG,他一定能赢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