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官宣转型,并与赖神组成CP,难道T0边路又寻找到真爱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T0级长腿,相信玩家能想到电鼠标,一个小姐姐。以前短视频里骄傲的身材和电鼠标的慢动作,曾经被粉丝称为慢摇。妹子,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收获了600多万粉丝。但是由于视频

说到T0级长腿,相信玩家能想到电鼠标,一个小姐姐。以前短视频里骄傲的身材和电鼠标的慢动作,曾经被粉丝称为慢摇。妹子,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收获了600多万粉丝。但是由于视频风格,她怕押韵,所以她的视频基本上只会上架两三,然后就删了。但是,一些细心的网友,

这个消息从在多方的询问之下,电气鼠也是彻底的官宣了,表示自己将会入驻虎牙,成为一名王者荣耀的游戏主播,而且还会跟T0边路的赖神组成,赖不思鼠的新CP,出来的时候,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事实上,两人相遇的主要原因是赖神前两天突然在网上看到了电鼠标的视频,然后大声说她受不了了。播出后,她主动获取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开始了与小麦的互动。两人也很合得来,聊得很开心。而且,电鼠标还说他经常看直播的是他的小姐姐赖神,

和二十三岁左右,但之前,电鼠标是颜值的直播,从来没有展示过游戏技术,所以很多网友都怀疑她的王者操作水平。不过从她平时扮演的COS角色来看,大部分都是助理和射手,可能真的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电气鼠有了转型的想法,毕竟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玩游戏,还是比较爽的,而赖神在知道后,也是很果断的邀请电气鼠一起双排,就在老粉丝为赖神,担心的时候,电鼠标的出现让赖神笑了好久,也让一些水友猜测,天花板上的老夫子是不是又找到真爱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赖神能早点走出分手的阴影,也许能得到新欢。

然后,组成CP的两个人以后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而这一次电鼠标会一路出现。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今晚8点去虎牙直播看两人甜蜜双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