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华纳游戏将被出售:《真人快打》系列游戏将受影响?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ATT与探索频道达成协议,将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WBIE)的母公司华纳媒体公司和探索本身合并为一家新的独立公司。 根据协议条款,ATT在认为WBIE太有价值后,考虑出售该公司,随后改

AT&T将以430亿美元与华纳媒体公司合并

美国最大的移动电话电信服务提供商AT&T与探索频道达成协议,将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WBIE)的母公司华纳媒体公司和探索本身合并为一家新的独立公司。

根据协议条款,AT&T将从中获得430亿美元,并利用华纳媒体的“高级娱乐、体育和新闻资产”创建“全球最大的流媒体公司”。

根据新闻稿,新公司将由发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扎斯拉夫(David Zaslav)领导,并将“汇集媒体业务、内容创作者和高质量系列和电影数据库中最强大的领导团队。”

“这笔交易将结合华纳媒体著名的知识产权内容库和发现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深厚专业知识。”

而华纳媒体拥有华纳兄弟游戏、艾薇岚奇软件等多家游戏公司,并拥有《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真人快打》等知名IP。目前还没有确定哪些游戏公司会面临重组。

WBIE是华纳兄弟家庭娱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也是华纳媒体公司的子公司。早在2020年9月,就有报道称,AT&T在认为WBIE太有价值后,考虑出售该公司,随后改变了主意。

据报道,ATT股东将获得新公司71%的股份,而探索频道股东将拥有29%的股份。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三年前,ATT以850亿美元收购了时代华纳的媒体业务。没想到短短三年就把传媒业务分开了。

据媒体报道,ATT打算出售或拆分华纳奥运会,而微软,动视、艺电和Take Two都表示愿意收购。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年中完成,具体时间将取决于发现股东的批准和习惯交易条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