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版本,输出战士彻底垫底,盗贼成为近战主力

2021-03-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对近战非常不友好,在这个版本中经历过的老玩家应该很清楚, 但是近战职业在怀旧服属于主流职业之一,同时也是很多玩家的信仰 ,即使是涉及到TBC近战,也已经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对近战非常不友好,在这个版本中经历过的老玩家应该很清楚,但是近战职业在怀旧服属于主流职业之一,同时也是很多玩家的信仰,即使是涉及到TBC近战,也已经成为一个弱势职业,依然会有很多玩家来玩。今和大家聊聊TBC战士和盗贼的实力。勇士现在最出名的天赋是《盖世战争》。在60年代的怀旧中,依靠愤怒机制和BUFF的存在,让《盖世战争》成为了BUG职业,没有任何一个出口职业能比得上《盖世战争》。

而且暴力战玩起来也很爽,有很强的攻击感和切割感。但是在TBC版本中,狂战士战机制被修改,这个天赋的输出完全耗尽。70级前期,你要打狂战士战。不好意思,这个职业发挥不了输出,甚至没有救生能力。当然,到了版本中期,暴力战就可以打了,DPS稍微费点力气就能摸到第二梯队的输出门槛。

但是你作为一个输出跟T1职业天然就有差距,当然也有很多人在来到TBC时从事暴力战争职业。就像现在的猎人和术士一样,你和团长没有任何关系。人家凭什么带你去复印?TBC版本加一个术士和法师不香吗?这时候会有朋友说,为了避免浪费装备,有的队伍肯定会带一个输出战机,但还是同样的问题。你看各大城市,茫茫人海中有很多武者。为什么会被选中?

所以TBC输出战士已经不行了,武器战也是如此,虽然金本有一席之地,那是因为BUF这个团队。当然,勇士T依然是填海造地的主坦克,每队总会有两个战士。不用担心玩T的朋友。70级的时候,熊T和反骑都可以打,但是预放和中期的主力是士兵。然后就是小偷职业。因为蛋刀的存在,绝对是很多玩家的信仰。尤其在PVP中,贼是70级近战神职业。

当然也可以预见盗贼也是那些土豪玩家的主要选择,第一个小偷可以使用鸡蛋刀或橙色弓。玩出血打架很酸。装备成型后,就是T0占领。第二强大的救生能力,闪避,冲刺,消失,竞技场也是一流的。玩游戏是一个很酷很帅的职业,所以可以预测主城区周围到处都是小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