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皮肤定价会比端游低,会出现6元皮肤?玩家:这不可能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国服第一次内测已经结束,很多人感觉离官方在线服务不远了。就在球员情绪高涨的时候,官方马上发来消息,打破了所有球员的希望,即第二次内测将在8月份,这是一次规模更

LOL手游国服第一次内测已经结束,很多人感觉离官方在线服务不远了。就在球员情绪高涨的时候,官方马上发来消息,打破了所有球员的希望,即第二次内测将在8月份,这是一次规模更大的测试。这次会邀请更多玩家。虽然玩家有点失望,但是也有一个关于LOL手游皮肤的振奋人心的消息。

除了国服的上线时间,第二有趣的是LOL手游皮肤的定价,因为如果价格太高,估计大家都会认识,更何况玩家甚至主播都很关心皮肤价格问题,官方也给出了准确的答案。据说LOL手游皮肤的定价是由质量决定的,系统会自己调整,不会和最终游戏完全一样。看到按质量这个词,有的玩家说是造型美。甚至比末班车还贵?

对于定价问题,很多玩家瞬间就讨论过了。就连KS 唐少都说,终端游戏的皮肤价格可以说是无限的,从几千块钱到几块钱不等,而且区间很大。所以手机游戏也要学会像终端游戏一样操作?比如最近推出的一款抢皮款,要998元,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随着定价问题的爆发,有网友爆出第三个玩家最期待的事,就是第一次收费活动。毕竟这是任何游戏中最划算的活动。结果,期待已久的首次收费再次令人失望。我以为是皮,是英雄。结果,英雄是三分之一,盖伦,亚索和金克斯。其中也有一个自由的英雄。被网友直接吐槽是不真诚的。

然而,一些谨慎的玩家和KS 唐少早就看到了漏洞。毕竟这种活动在内装里是没有展示的。这只是一些玩家为了忽悠玩家而制作的图片。如果是真的,估计这波官方会被吹起来。毕竟前两条消息已经让玩家有点抱怨了,再来一条真的会爆炸。

作为一名超级熟练的主播,唐少对各行各业都有一定的了解。他最喜欢的是中路和野田。都是靠这两个位置,长期占据前十名的榜单。对于新版本,KS 唐少给出了一些建议。榜上,和无疑,狂野:贵宾犬、韦、中丹:娇月、ADC:EZ、辅助:凤女、牛头、等

个人觉得这个定价答案真的有点让人吃惊。和末游不一样,但是没说谁贵谁便宜。还补充说,从质量和价格来看,好像是一款没有上限的手游。玩家对此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