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星杯卡——轮回天狗,卡通电子龙,创世母神机,噩梦,残叫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風卡——轮回天狗(4星/阶) 回合回天狗是怪物卡,离场时有召唤同类的效果。 兽战士族/effect: 牌面所示的牌在离开场地时即被推出。给卡组的一只回天狗打个特别电话。 光卡——卡

風卡——轮回狗(4星/阶)

回合回天狗是怪物卡,离场时有召唤同类的效果。

兽战士族/effect:

牌面所示的牌在离开场地时即被推出。给卡组的一只回天狗打个特别电话。

光卡——卡通电子龙(5星/阶)

卡通电子龙是怪物卡,属于卡通卡组和电子龙卡组。卡名有动漫和电子龙领域。

机械族/漫画/效果:

(1)对手场上有怪物,自己场上没有怪物时,可以从手牌中专门召唤出这张牌。(2)此卡在召唤和反转召唤唤特的回合中不能被攻击当自己的场上有一个卡通世界而对方的场上没有卡通怪物时,此卡可以直接被攻击。

闇卡——铁骑龙创世母神机(4星/阶)

是古代巴比伦神话中的女神。迪亚马特的意思是苦水(盐水),这相当于他的伴侣阿普斯迪亚马特的甜水(淡水)形象是龙、蛇和母神。

龙族/special呼叫/效果:

这张卡不能正常调用,可以用这张卡的效果专门调用。此卡名的效果一轮只能使用一次。(1)只有当同一列存在时,才能启动3张以上的卡。这张卡是从手牌里专门叫出来的。这个效果也可以在对手回合开始。此卡专为成功场合而打。与此牌同列的所有其他牌都被销毁。只要这张卡存在于怪物区,与这张卡同列的未使用区就不能使用。

魔卡——诱向星遗物的噩梦(魔法卡)

卡上,星杯邀请的人自己对付了六个幻崩怪,让星杯选中的人面对梦崩世界伊娃利丝从卡图可以看出,在遥远的伊娃利丝,涉及的六个幻崩怪身上都有一束光,表明他们受制于伊娃利丝

场魔卡:

(1)只要该卡存在于战场区域,怪物在互联状态下的战斗造成的战斗伤害就变成0。一轮一次,你可以在主阶段从以下效果中选择一个开始。在自己的领域内选择一个幻影折叠怪物,并将该位置移动到其他主要怪物区域。在你的主怪物区域选择2个幻影崩溃怪物,并交换那些位置。

罠卡——响彻于星遗物的残叫(陷阱卡)

,伊娃利丝消失了,夏娃留下了响彻云霄的哭声。

反击陷阱卡:

一轮只能启动一张同名卡。你自己的领域里有连接的怪物,只有对方启动怪物的效果,魔法,陷阱卡才能启动。那次发射无效并被摧毁。

好了,这个游戏,王星杯卡—— 回天狗,卡通电子龙,创造母机,梦魇,残叫,这里已经讨论过了。我最喜欢的朋友关注它,赞美它。不容易创造。谢谢你。我的账号叫夏怡,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也是:夏怡,记得关注。我会不断更新,你的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喜欢玩王牌的朋友可以不断关注~ ~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