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粉刀与红莲斗篷改版,被动可以同时生效,受益最大的英雄是谁?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几天王者荣耀体验服的一次更新,把所有的野刀都修改了,其中粉色野刀的被动变化很有意思。之前粉色野刀的被动牺牲和红莲披风一样,但这是唯一的被动牺牲。因此,只有一种设

前几王者荣耀体验服的一次更新,把所有的野刀都修改了,其中粉色野刀的被动变化很有意思。之前粉色野刀的被动牺牲和红莲披风一样,但这是唯一的被动牺牲。因此,只有一种设备效果对同步设备有效。

但是在打野刀改版之后,粉色打野刀的被动改为了燎火,并且对野怪有百分之百的伤害加成。

而红莲斗篷的献祭改为了业炎,对小兵会造成百分之百伤害。

由此一来,这两件装备的被动就可以同时生效,如果英雄的最大生命值为10000点,那被动的百分之2法术伤害,就是200点。粉色打野刀与红莲斗篷分别对野怪和小兵造成400点法术伤害。

粉色野刀和红莲披风的伤害与最大生命值挂钩,所以伤害提升对于战争英雄来说非常可观。如果坦克英雄选择全肉装备,法术伤害将会提高。

所以在下一版中,进入野区的坦克英雄会越来越多,即使没有配备有物理加成的攻击装备,依靠这两个烧杀效果和对野怪打野刀的60%伤害加成,坦克英雄也能快速刷到有烧杀的野区。

而且烧伤伤害是射程伤害。在实际的团队战斗中,当坦克英雄处于敌人阵型中时,会导致很多英雄烧伤。即使坦克被控制,也不会影响烧伤伤害。

粉色打野刀与红莲斗篷的双灼伤效果,让坦克英雄可以重回全肉版本,增强身板的同时,还可以拥有如今半肉装备的伤害。

但是烧伤伤害是法术伤害,可以通过法术伤害降低,也不是完全不能针对。实体坦克的双重燃烧只能说是相当令人满意的,但是队伍法术型坦克来说,这个双灼伤效果,完全可以让法术型坦克发生质变。

例如:庄周,东皇太一,钟馗,嫦娥,芈月,等。

这些坦克装载了法术攻击和防御装备的组合,可以保持身体的厚度,有一定的法术攻击。

攻击方法是法术攻击,所以自然选择物理穿透装备,法术穿透对粉色野刀和红莲披风的灼伤效果是增益,也就是说,法术类型坦克英雄通过装备夕阳之流的法术穿透装备可以将双倍灼伤伤害提高到最大。

而且由于双灼伤的存在,法术型坦克仅仅装备一件日暮之流,就可以拥有现版本法术与防御装备搭配拥有的伤害效果,在下个版本完全可以把法术装备直接替换成防御装备,全肉装备的法术型坦克,可能是下个版本非常无解的打法。

特别是在庄周,庄周的打法是利用叠加伤害和减速效果这两种技能来互相粘住,但是现在庄周,身上有了双倍的燃烧伤害,只需要一个夕阳流就可以继续对敌人造成400点左右的法术伤害。

而且,装备了全肉的庄周,不能战斗,不能奔跑,只能被庄周烧死。其他拼坦克,也可以采用这种打法。

粉色打野刀与红莲斗篷的双灼伤效果,受益最大的其实是法术型坦克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