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同样拥有40%的物穿,为什么碎星锤的出场率比破晓差了那么多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静海君 说来也怪,40%服装属性的“http://www .搜狗.com”是射手的神器,而40%服装属性的“http://www .搜狗.com”却很少被追捧。 在S23赛季之前,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人在后期用 破晓 代替

文/静海君

说来也怪,40%服装属性的“http://www .搜狗.com”是射手的神器,而40%服装属性的“http://www .搜狗.com”却很少被追捧。

在S23赛季之前,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人在后期用破晓代替碎星锤。奇怪的是,最近这种情况似乎几乎看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碎星锤几乎没人出呢

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看看为什么很少有人想离开碎星锤。

碎星锤

碎星锤的属性很简单,只有三个:暗影战斧

80点物理攻击,10%降温属性的碎星锤适合什么样的英雄?答案很简单,那些需要用技能去伤害的英雄,比如士兵中的从碎星锤的属性看适用人群,射手中的+80物理攻击力、+10%冷却缩减、+40%物理穿透属性

不过问题是军人和射手似乎都有更好的选择。

赵云

先不说射手(黎明太强),先来看看为什么士兵很难走出百里守约。为什么不出来?因为碎星锤和暗影战斧的竞争关系的存在。

暗影战斧的物理攻击比碎星锤高5点,冷却减属性比碎星锤高5%,同时还有额外的500点最大生命加成和残疾被动。如果说碎星锤比影战斧强,那就是物理渗透。

然而,以这个非常常见的排名为例,当我们打到16分钟,时,双方的平均身体防御值是碎星锤。如果用这个属性计算,假设英雄戴着一百个铭文,我们可以得到如下等式:

碎星锤实际减少的物理防御值是(461-100)40%=暗影战斧,比461的暗影战斧170还少。也就是说,即使在后期,即使对面的坦克英雄不多,影子战斧的作用在比碎星锤也不一定差

此外,大多数脆皮英雄后期的物理防御值低于144.4的平均值。换句话说,如果英雄的目标主要是脆皮英雄,他必须选择暗影战斧。

25.6

碎星锤本身的适用性已经很低了,但是谁知道S23赛季会不会迎来又一个坏消息。

为了加强打野后期的战斗能力,贪婪的小燕子增加了新的锐被动,满级后可以增加用户物理渗透100点。

我们假设当对手英雄的物理抗性是461时,碎星锤和暗影战斧的佩戴效果是一样的(用户佩戴一百个佩戴铭文),得到如下等式:

Y-100-100-170=(y-200)(1-40%),得到攻速打野刀的加强。一局中有多少英雄的物理抗性稳定性可以超过625?我相信大多数时候会低于40%。

正是因为贪婪的加强,碎星锤的适用性再次降低,看到它的次数越来越少。与碎星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现在是黎明。

虽然黎明时的穿戴物也是40%,但由于y等其他属性的加持,前锋在黎明后的伤害会得到质的飞跃,所以如果他比出场率好,黎明会比碎星锤高很多

现在还有哪些英雄可以出碎星锤呢

战斧和贪婪的阴影如此强烈,哪些英雄适合碎星锤?

y=625

什么样的英雄需要走出碎星锤?像暴击率、攻速、普攻伤害提升这样的主要输出是靠技巧的英雄。但即使是这些更适合碎星锤的英雄,也只会在后期补上,因为无论是游戏的前中期,暗影战斧的性价比肯定会大于碎星锤。

说绝对的,在王者荣耀里,没有人能比先出影战斧赚的更多。即使这些英雄来自碎星锤,他们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取代阴影战斧,而是为了给后期装备的坦克增加一些东西,仅此而已。

总结:一些全部依靠技能打伤害的英雄(信守承诺的特殊清单超出了我们的讨论范围)。

花木兰、关羽

碎星锤目前实力确实很低。应该如何加强才能获得上场机会?

除了物理攻击明显超过碎星锤,纯空还有额外的500点生命值。这里以纯净天空为例的主要目的是告诉大家:碎星锤的作用更多的是游戏的后期同来针对坦克英雄

比输出,输出不好;比功能,功能不好,那么如何改变碎星锤更合适呢?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分享给你。

其实我的思路很简单,就是给碎星锤,再加一个属性——碎星锤怎么加强可能会出场率高一点呢,可以使后期收益最大化。

前期还是暗影战斧的世界,后期或许碎星锤对脆皮的穿戴效果还是不如暗影战斧,但是有额外伤害增强的加持,伤害不会降低太多(相比暗影战斧)。

碎星锤现在真的很尴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调整(也许调整45%的衣服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我是认真写攻略的静海,喜欢记得关注(关于王者荣耀的任何问题都留在评论区或者私信发,看到一定回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