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有冠军相的战队并非是AG,而是11连胜的GK,寒夜表示看好GK夺冠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激动人心和紧张的KPL事件信息! 2021年KPL春运常规赛已经进入第二轮。不得不说,自从这次KPL被分成三组后,S组的比赛一直是网民们非常期待的! 为什么?用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激动人心和紧张的KPL事件信息!

2021年KPL春运常规赛已经进入第二轮。不得不说,自从这次KPL被分成三组后,S组的比赛一直是网民们非常期待的!

为什么?用寒夜的话来总结,S队的比赛不仅取决于阵容,还取决于球员的表现。只有满足这两个条件,才能赢得比赛!所以S组的比赛非常精彩!想想也是。拿B组的队伍来说,就算阵容再好也不一定能赢!

季前赛分组并不是最终分组,即使季前赛分为A组或者B组,只要常规赛表现足够优秀,就可以晋级更高一组!而且玩不好的话,即使是在s组,也会降级到a组甚至b组!

GK在这个KPL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如果从季前赛开始计算,GK已经获得了11连胜!尤其是常规赛开始后,GK已经连续七场胜利了!在A组,GK以五连胜的战绩晋级S组!

看了GK的表现,很多网友开始期待这支队伍!但是,毕竟A组的比赛比不上S组,那么GK还能继续在S组的连胜吗?事实证明,GK即使在S组也是连胜!

S组第一场,GK击败黑马TES,第二场,GK击败卫冕冠军DYG!虽然DYG的FMVP选手小义被禁赛,但作为卫冕冠军他还是有很强的实力,但还是输给了KG!

在解说GK的比赛中,《寒夜》也非常看好GK队在这个KPL的表现。就连寒夜都说,在这个KPL这么多球队中,冠军相最多的不是AG 超玩会,而是GK!

要知道,GK常规赛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七场胜利,其中两场来自S组!然而,AG 超玩会并没有保持完全胜利的记录,这个KPL已经被eStar打败了!此外,所有GK球员都可以在巅峰比赛中取得好的排名,所以他们在寒冷的夜晚是坚定的,GK是本赛季冠军最多的球队!

但是许多网民在寒冷的夜晚听到这些话后,非常担心GK。为什么?因为寒夜是全网出了名的“毒奶”!如果你经常看《寒夜》向KPL的朋友们解释,很明显GK曾经在季后赛中被寒夜毒害过!

当时,GK在季后赛中占据了很大优势。在英国石油公司倒闭后,我立即在一个寒冷的夜晚给GK的老板打电话,告诉GK的老板英国石油公司非常成功。这个游戏一直很稳定。让我们提前祝贺GK!然而,最终的结果是GK输掉了比赛,这让我为GK的老板感到羞耻!

一些网民还说,吕德华也为GK的成功做出了贡献。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段时间,德华已经多次在半夜寻找双排兽给它们增加负重训练。现在球场里的野兽都玩的很完美,终于看到他们的训练效果了!

GK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超玩会,队,这对GK来说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赢了,GK将获得12连胜,很可能打破KPL BA的连胜纪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