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艾琳即将上线?官宣绝美精灵公主原画,大批玩家真正全英雄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小伙伴们好,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官方人物缺一不可。让我们快速看看官方宣布了什么消息。 节日之际,官方发来祝福微博“舞会即将开始,我的伴侣是你”,伴

小伙伴们好,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官方人物缺一不可。让我们快速看看官方宣布了什么消息。

节日之际,官方发来祝福微博“舞会即将开始,我的伴侣是你”,伴着一个女孩在水中央翩翩起舞。可能有的玩家一时半会认不出她是谁。在这里我们可以告诉你,这是期待已久的新英雄艾琳艾琳重做信息之前由官方发布,但此后一直没有后续。这是逃亡的精灵公主,从这张海报上看还是很好看的。

艾琳的技能设定也很有趣。他是目前峡谷唯一的AP射手,暴击率和方法都很亮。以后可能会看到暴箭的巫师。同样,技巧和特效也很炫。一个技能类似于婉儿的技能,另一个技能是加速自己,而大招类似于嫦娥,在一瞬间打出所有爆发的伤害。他是一个能在几秒钟内击败人的射手。再加上自己面值过关,上线后出镜率不低。

当然,在艾琳,推出后,大量玩家将成为真正的全英雄玩家。毕竟,最初的艾琳是内部测试玩家的专属,重做后最多也就是一个光荣的皮囊,看官方怎么想了。

朋友对艾琳?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