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人机中级段位,等于王者荣耀黄金?粉丝:差距有点夸张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直关注LOL手游的玩家都知道,期待已久的国服终于开始内测了。随着先锋版上线,很多玩家看到了今年上线的希望。国服版LOL手游上线后,有玩家用了两个相关性很强的游戏做了一个

一直关注LOL手游的玩家都知道,期待已久的国服终于开始内测了。随着先锋版上线,很多玩家看到了今年上线的希望。国服版LOL手游上线后,有玩家用了两个相关性很强的游戏做了一个段位对比。如果他们不知道,他们会震惊的。他们的细分水平对比差异太大。真不敢相信人机居然等于黄金分割。

看到这里,一定有玩家想知道用哪三款游戏来比较,分别是LOL end游戏,LOL手游,王者荣耀。玩家看到这种形式,都有一个想法。这个数据是真的吗?甚至KS九岁的时候也有很大的疑惑。虽然他打了另外两场,但是差别没那么大吧?真的不敢相信。LOL上人机游的难度等于LOL手游的白银段和王者荣耀的钻石段。如果王者荣耀里的玩家看到这个数据,一定会疯掉。姚兴很难进入这个细分市场,以至于他甚至不如LOL上的人机之旅。

LOL端游的钻石段位等于LOL手游高手级别,等于王者荣耀80星左右,LOL最高段位等于王者荣耀中的LOL手游职业玩家和顶级职业玩家。看起来LOL手游是玩家最好的游戏,但是对于这个排名,LOL手游和王者玩家的荣耀是否信服?估计王者荣耀里大部分玩家肯定是不开心的,但KS九岁还是挺合理的。毕竟他们玩LOL也有一段时间了,里面的操作难度确实比另外两款手游难。LOL手游虽然和LOL英雄技能类似,但是LOL手游简化了很多复杂的操作。

不过九岁的我感觉LOL手游国服上线后人气肯定会上升。虽然比LOL简单,但是方便多了,可以随时随地玩一个游戏。对于王者荣耀里的对比,九岁也感觉有点夸张。王者荣耀居然说LOL和LOL手游差距这么大。好像国服上线后,我还要找几个玩王者的朋友来测试一下。

九岁的时候,一些干货给了玩家。对于新版本,很多玩家会很困惑。不知道用哪个英雄来评分。九岁的时候,这里每个位置都推荐最好上榜的英雄:阿卡丽,打野:狮子狗,钟丹:娇月,ADC:卡莎,辅助:日女如果选中这些英雄,熟悉了,游戏基本就稳定了。

个人认为网友透露的这个游戏段子的对照表还是比较准确的。LOL边肖以前玩过。的确,在黄金段,你会发现如果技术不强,基本不可能拿到白金。不知道其他玩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