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哪天你没在热销榜看到GTA5,R星才会发售GTA6”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好像每个月都有两三个关于GTA6的八卦。r星对自己视而不见,但玩家不是这样,一旦习惯了,情绪还是会跟着。 上月底,R星在官网上公布了招聘要求,称其工作室需要招聘几名游戏专业

好像每个月都有两三个关于GTA6的八卦。r星对自己视而不见,但玩家不是这样,一旦习惯了,情绪还是会跟着。

上月底,R星在官网上公布了招聘要求,称其工作室需要招聘几名游戏专业测试人员。引发粉丝热议,大家自然想到了GTA6。

有几我不想开心。近日,知名业内人士ViewerAnon在推特:爆料“GTA6已经测试了好几年。去年,R Star为GTA6设定了计划发布日期,即2023年下半年。”受疫情影响,GTA6甚至可能推迟到2024年。

网友表示,按时间计算,《GTA5》发布5年后,R星推出《荒野大镖客2》;2023年正好是《荒野大镖客》发布后的五年。

在这方面,胖虎想起了去年首席执行官Take-Two所说的话,他们准备让更多的老游戏登陆下一代主机。有玩家调侃,翻译过来就是“差不多做一次GTA系列再做GTA6”。

怪不得r星。经常关注Steam热榜的人都知道,已经发售近八年的GTA5,常年占据榜单,依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TA去逛。

根据胖虎,的说法,当你在热门名单中没有看到GTA5时,R星将发布GTA6。每卖出一辆GTA5,GTA6就延期一天。(狗头保护自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