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网红翘臀估值380万?顶流coser都笑了:熊祁大长腿是你双倍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网络名人时代,他们的收入也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眼界,且不说薇娅和李佳琦用货能赚几亿,稍微出名一点的网红年入百万都不是问题。难怪大家都想成为网络名人。《一站到底

在网络名人时代,他们的收入也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眼界,且不说薇娅和李佳琦用货能赚几亿,稍微出名一点的网红年入百万都不是问题。难怪大家都想成为网络名人。《一站到底》年,一位女嘉宾声称自己的腿值58万,另一位女嘉宾透露,一位专业整形医生曾说她的屁股可以值380万,让网友大跌眼镜。

不过《一站到底》的女网红也不夸张。考虑到你在网上看脸看腿,你的S级曲线真的能加分不少。你身材好,粉丝多,商业价值大大增加。也许你可以赚几十万的商业代言费,380万不是分分钟的生意。

相对于这些网络女名人,随着近年来二次元文化的流行,仍然有一大群人可以凭借自己的高价值和好身材赚钱,那就是可以担任各种二次元角色的Coser。说起这些小姐姐,她们的魔鬼身材可能比女嘉宾更值钱!

再说说著名男声COSER 熊祁她COS角色比男生帅。她强行把很多女生摔成一盘蚊香。要不是那一双长腿,她能穿越各种高大的男性角色而没有一点违和感吗?佐助,维克托,新一,李泽言,五大洞见……熊祁让人频频尖叫,让她成为中国第一个男式Coser这双长腿甚至比那屁股还贵一倍多。

此外,熊叔的腿踢了好几年。当她终于COS一次扮演一个女性角色时,海盗王女帝的美腿也让你觉得很难受.

此外,还有在线名人王奕萌,他在Tik Tok有数百万的粉丝。她虽然娇小,但全身最出彩的部分是一双闪烁的大眼睛和一颗可爱的兔牙,让她的萝莉属性瞬间丰满。

去年夏,王奕萌为古代网络游戏《逆水寒》拍摄了一张美丽的照片。她想在寒冷的环境下开始新的职业生涯,这是一种神秘的网络朋克武术风格。当她穿着一件黑色科技风格的皮大衣,扎着一个漂亮的双马尾辫时,咬着一个红色的西瓜,露出兔子的牙齿是完美的。于是,这一套在Younger吃西瓜迅速走红,王奕萌瞬间增粉200万。你说这只多余的兔子。

我们来说说LO圈顶端的谢安然。她参加创造营2020的时候把自己炸了:她花了很多心血,体重从150斤减到90斤。这让她付出了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才拥有了一个好身材,比380万的臀部珍贵多了。

例如,谢安然曾经为寒冷的天气拍了一张白鹿时装的COS照片。就是因为90斤的好身材,漂亮的小女飘飘,导致天气寒冷想直接报名让她做自己的职业模特。想想那些天气寒冷的玩家,他们是花费数百万的大土豪。如果他们真的报名了,谢安然就不能坐上火箭了!

从这些圈子里顶尖Coser的婀娜身段来看,他们真的是用自己的好作品赚来的。所以,当他们看到《一站到底》那位女网红380万的屁股时,只笑了笑。Coser的身材估值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他们带给宅男的醒目的福利和正能量价值,让每个人都可以看看自己的休闲,这是他们最可爱的地方。

那么,你觉得380万的屁股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