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也能玩雷龙?天梯里的快乐雷龙究竟是个啥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游戏王卡牌游戏中设计的比较成功的怪物,决胜局的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是从第一代开始不断更新的黑魔法指导系统,还是曾经获得世界冠军的白龙卡集团?边肖个人认为,

说到游戏王卡牌游戏中设计的比较成功的怪物,决胜局的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是从第一代开始不断更新的黑魔法指导系统,还是曾经获得世界冠军的白龙卡集团?边肖个人认为,设计的最成功的系统应该是至今仍能活跃在OCG的雷龙卡组,

这套卡牌以最早的雷龙为融合核心,与雷龙融合等卡牌相比,在阶梯上具有相当好的进攻和展开能力。想必很多玩家也很好奇这样一套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牌的实力。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中,最近有玩家打造了一套以雷龙为核心的卡牌,不仅充满感情,而且实力相当不错。

这套雷龙卡组在目前的版本中相当有趣,主要是因为这套卡没有融合和双头雷龙,这也让许多第一次看到这套卡的玩家感到惊讶。这套牌的胜点在哪里?

雷龙在这一套雷龙卡组牌中并不是主要的进攻资源,而是发展其他牌的先决条件。在我们的主阶段,我们可以通过放弃一个5星以上的怪物从我们手里专门召唤辐射古雷法,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放弃雷龙来召唤。由于雷古雷法的成本效应,我们有成本条件召唤光精灵迪安娜。通过排除刚送出坟墓的雷龙怪物,我们可以从手牌中召唤光精灵迪安娜。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怪物一轮属于特殊召唤,不占用召唤次数,所以我们在实战中会有很大概率依靠这个连击直接填充场景。

既然这是一套通过特殊召唤扩大场景优势的牌,那么我们需要在当前的游戏中发挥更大的优势。经过特殊的召唤,我们可以直接召唤灵魂怪物阿修罗来表演这个站。阿修罗的影响相当强大。有灵魂的怪物回合结束后,我们也可以一次攻击场上所有的怪物。有了我们背负的羁绊的力量技能,基本上可以无限扩大之前场景的优势。如果对面的怪物在对手成功的情况下被阿修罗消灭了,我们可以直接使用光谷雷法和迪安娜攻击力在几秒钟内掉落对面。

虽然雷龙没有机会玩这套牌,但以雷龙为资源的特殊叫牌游戏在OCG有雷龙卡组的影子。如果这里的玩家也想体验这套卡带来的魅力,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下载,设置好自己的卡后再与其他决胜局者一较高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