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OAIV:复活赛第二日精彩继续!四场比赛全部打满BO3!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16日,第五届人格COAIV 中国大陆复活赛进入第二天。最后,四场比赛当天结束,结果是狼队战胜了CPG,天霸队战胜了XROCK,CPDD队战胜了ATss,阿尔卑斯队战胜了DTY。 由于在中

北京时间4月16日,第五届人格COAIV 中国大陆复活赛进入第二。最后,四场比赛当天结束,结果是狼队战胜了CPG,天霸队战胜了XROCK,CPDD队战胜了ATss,阿尔卑斯队战胜了DTY。

由于在中国赛区复活赛的第一天,所有的民间球队都输给了IVL联赛的球队,所以在复活赛的第二天,必须有两支球队在复活赛的赛程中赢得第一场胜利。两队分别是CPDD和阿尔卑斯,超出了很多球员的预期。

首先是CPDD和ATS之间的竞争。就整体实力而言,ATS实力在CPDD之外,但在比赛中,ATS是4,333,604;3:5;0:10的比分输给了CPDD。特别是第三局,ATss处于零的状态,CPDD的主管和幸存者分别得了5分。

阿尔卑斯山和DTY之间进行了另一场民间团队对抗。双方也打了三场,最后阿尔卑斯4,333,604;5:3;5:3的比分击败了DTY。阿尔卑斯的监工Source两次三次接球获得本次比赛MVP。

此外,还有两场IVL联赛团体赛。第一场是狼队对CPG。在这场比赛中,狼队的幸存者表现出色。第二局上半场,487的签名测量员成功克制了主管134秒,然后跳进地窖帮助狼队完成了四场比赛,也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最后狼队拿了:5;6:3;4:4的比分击败CPG,赢得比赛。

另一场IVL联赛球队之间的比赛在天霸和XROCK之间举行。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的幸存者相互展示。第二局上半场,XROCK制造了四个幸存者。第二场比赛的下半场,天霸幸存者也用颜色完成了四次出场。最后天霸拿了5:3;5:5;5:3的比分击败了XROCK。

看着COAIV 中国大陆赛区复活赛第二天,并不精彩。四场比赛都填了BO3,显示了比赛的强度。COAIV 中国大陆分部的复兴仍在进行。我们拭目以待,看哪两支球队能从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COAIV全球总决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