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蒸汽平台”即将正式接入Dota2?你可能需要提前知道这些事

2021-02-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PC游戏玩家对“蒸汽平台”也有所耳闻,尤其是这次直接受影响的DOTA2玩家。Steam 中国版“Steam平台”的推出一方面让人开心,另一方面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为了缓解广大

相信最近PC游戏玩家对“蒸汽平台”也有所耳闻,尤其是这次直接受影响的DOTA2玩家。Steam 中国版“Steam平台”的推出一方面让人开心,另一方面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为了缓解广大玩家的焦虑,今我就提前告诉你几件你需要知道的事情,在“蒸汽平台”正式连接Dota2之前!

知识点1:Steam平台和Steam平台是什么关系?

首先要明确一个概念,就是steam平台和steam平台是完全独立存在的,所以Steam平台的推出不会对原有的Steam玩家产生任何影响。简单来说,Steam平台和Steam平台还是两个独立的客户端,但是他们的实名认证是可以互操作的,所以你可以在两个客户端之间自由切换。图书馆原有的steam和游戏账号级别会同步到steam平台,但是steam平台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给你更广阔的新区域。相当于实名制,可以同时在两个平台上玩游戏。

知识点二:steam平台上线后,登陆游戏有什么影响吗?

蒸汽平台上线了。DOTA2玩家应该如何登录游戏?这也许是大家最关心的。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蒸汽平台上线后,DOTA和CS: GO的国服首发会被取代。也就是说,如果以后想玩DOTA2,应该从steam平台登陆,而不是以前的国服启动器。值得一提的是,原来的steam客户端玩家仍然可以用启动项的-perfectwold命令登录国服,不需要下载Steam平台。但是无论什么形式的登录,都需要玩家的实名认证,才能实现两个平台的互通。

知识点三:Steam平台上线会影响市场吗?

看了前两个知识点,很多玩家可能会想,既然都是实名认证和信息交换,那么“steam市场和steam平台市场是互通的吗?”“那道具交易呢?”" steam平台上线会影响Steam平台市场吗?"诸如此类,一系列关于钱的问题浮现在脑海。我相信你选择Steam最大的原因是Steam市场交易灵活,价格稳定。突然加入steam平台市场其实很棘手,但好消息是steam平台这次不会打开市场,所以目前Steam平台不会影响Steam原有的市场。看完有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在Steam平台,大家卖道具,买新道具平衡装备,或者弃坑卖道具回血都是正常的。那么蒸汽平台不打开市场,国服掉的首饰道具怎么买卖呢?答案是一切照旧。玩家仍然可以在Steam市场买卖DOTA2道具,出售所得仍然属于Steam钱包。从国服上掉下来的首饰道具也可以在国际市场上买卖。唯一不同的是steam平台的钱包会取代原有的DOTA2和CS:GO等国服币系统,刀币等,而steam平台和steam钱包不具备互操作性,玩家可以从Steam平台钱包购买游戏道具和服务,这是额外的购买渠道。

标签

看了以上四个知识点,相信大家应该会发现,steam平台上线后,对用Steam平台登录DOTA2的玩家影响不大。只要他们进入游戏后完成认证,就可以正常玩;对于从国服启动器登录的玩家来说,steam平台其实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更快捷更方便的方式,也带来了多一种可能。不知道以后政策会怎么变。建议你尽快完成游戏验证,搬到蒸汽平台,算是早转早安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