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宁王凌晨在线辟谣:怎么有人传我去LGD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2021-03-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季后赛的开始,以及季后赛的结束,除了冠军球队准备MSI,其他LPL球队也将正式准备夏季赛的转会。因为S11全球总决赛还在我国举行,相信即将到来的转会期

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季后赛的开始,以及季后赛的结束,除了冠军球队准备MSI,其他LPL球队也将正式准备夏季赛的转会。因为S11全球总决赛还在我国举行,相信即将到来的转会期会相当激烈。

然而,有趣的是,除了本赛季已经出场的球员,还有一名球员暂时离开,这可能成为下一个转会期LPL球迷关注的焦点。是的,他是IG队的宁王。虽然宁王在春季比赛中暂时离开,但他解释的每一场春季比赛仍然吸引了许多LPL球迷的注意。特别是他对比赛非常专业的理解,让很多球迷期待他在夏季奥运会回归。

当然,关于宁王是否会重返LPL舞台,宁王本人在直播中说“在夏季比赛之前,他可以作为韩服,最强的国王得到1000分,他将100%回归”然而,从宁王排名目前在韩服的表现来看,并不十分乐观。幸运的是,宁王在直播中透露,“夏季比赛肯定会回来,但我不喜欢做备胎。”所以他现在的Rank分数其实并不重要。

然而有趣的是,随着今年春季比赛常规赛的结束。关于宁王转会的谣言不断出现。其中,粉丝讨论最热烈的是LGD主帅称赞宁王微博,一度让人以为宁王夏季奥运会的主人很可能是LGD。然而,就在这个谣言越来越大的时候,宁王一大早就在网上直播了这个谣言。

宁王说,“我已经几没冲浪了。为什么有人送我去LG?不知道是谁带来了这个节奏。LGD经理说只要我点头?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不过,这可能是真的(LGD经理的话),但我真的不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宁王与IG的合同,他的合同将持续到2021年11月。换句话说,这份合同要到本次全球总决赛结束后才会正式到期。所以这期间宁王还是属于IG的。但是,和IG有合同。所以IG也可以把宁王借给任何球队。也就是说,虽然宁王说他不知道LGD,但夏天去LGD还是有可能的,即使这种可能性很小。

但是,对于一个宁王级别的球员来说,如果他真的选择回来,显然他会选择一个竞争力更强的球队。当然,如果IG的野手荀在季后赛表现不好,宁王有可能在IG复出。这一切都取决于宁王自己的意愿。

亲爱的朋友,你觉得这件事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