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本可取代《地下城与勇士》,却因游戏越来越氪金,最终沦为了鬼服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要说2D横版的游戏,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地下城与勇士》。凭借腾讯的良好运营和当时的市场环境,游戏迅速席卷整个游戏圈,成为腾讯游戏的门面招牌之一。另一个是CF,因为

如果要说2D横版的游戏,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地下城与勇士》。凭借腾讯的良好运营和当时的市场环境,游戏迅速席卷整个游戏圈,成为腾讯游戏的门面招牌之一。另一个是CF,因为游戏的普及,很多业内人士自然会看到这个系列的普及。

所以国内诞生了很多同类型的游戏,比如我们今要讲的《时空猎人》就是这样一个存在。一开始,这场比赛一直喊着要超越DNF,这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实他们真的有超过《地下城与勇士》的资本。巅峰时期,这款游戏一度达到5000万玩家。

因为游戏的清爽感和移动终端的设置,这个游戏可以随时随地玩那个游戏。你知道,DNF是一个终端游戏。13年来,没有人说DNF是一款手机游戏。因为是手游,所以这款游戏在当时那个市场环境下占据了先发优势。在先发优势下,手机游戏开始蓬勃发展。

当时,仅注册用户数量就达到了惊人的5000万。现在,可能已经没有办法和别人比了。然而,在当时,这个数字是一个非凡的存在。毕竟13年是手游的起步阶段。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游戏的操作可以被称为猪队友的典范。为了赚更多的钱,我打算不断推出各种氪金内容,从一个夸张到另一个夸张。

当时引入了一个龙影角色,直接打破了游戏的平衡,因为氪金这个角色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尝到甜头的人都失控了。氪金获得的角色比氪金好得多,普通球员和氪金球员差距很大。然而,开发商并没有停下来,而是每六个月更新一个氪金角色,这个角色每个月都直接演变成氪金。

更讽刺的是,开发者忙于扮演氪金,的角色,却忽略了游戏插件的处理。游戏里有很多外挂,但是他们充耳不闻。最悲哀的是他们后来在骚运营,看着游戏里的外挂开始泛滥。他们终于知道该怎么做了,但他们的做法直接让普通玩家目瞪口呆。只要你连续赢了太多游戏,你就会被判定为外挂,然后被授予一段时间的头衔。

在这波骚操作下,玩家都傻了。更可悲的是,开发商在看外挂补救不力,干脆放弃治疗,开始榨干这个游戏的剩余价值,不断生产各种氪金职业。最重要的是他们做了新的花样让玩家付出更多的钱。越来越多的氪金角色和皮肤完全破坏了游戏中的环境。一旦打破平衡,就没办法玩了。

当然,更讽刺的是《时空猎人》的团队疯狂地扮演了氪金,这个角色,导致了游戏中大量的外挂,因为你即使挂了也打不过游戏中那些氪金大佬,而游戏中那些氪金大佬却为游戏的反外挂做出了最大的贡献。不得不说,这真的是傻了眼,也正是因为这个神的官方操作,这个游戏的日常生活才开始不断下滑。

让它进来。虽然游戏还在运行,但游戏早已失去了英雄的姿态。当时注册用户数达到5000万。现在游戏装服务器已经是奢侈品了。目前来看,这场比赛停赛只是时间问题。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官方。你知道,他们总是商业公司。如果他们不盈利,这个市场就无法容忍他们的存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