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云缨,双马尾萝莉长枪女战士,阿离传说皮原画投票!

2021-04-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S23新赛季已经开始两周了。本来大家都习惯了官方赛季出现新英雄的频率,但是官方说这样不行,于是出现了新英雄。 早在之前的游戏预告中,我们就知道一个新英雄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S23新赛季已经开始两周了。本来大家都习惯了官方赛季出现新英雄的频率,但是官方说这样不行,于是出现了新英雄。

早在之前的游戏预告中,我们就知道一个新英雄即将上线。从剪影来看,应该是一个手里拿着长枪的新英雄。也出现在早些年版的宣传片里,是一个伏笔的时候。

在这个新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新的英雄走上舞台。元芳说“彼族,只有一个女人叫云英”,然后新英雄推门而入。从配音来看,这应该是个比较年轻的女生。这个剪影比较清晰,可以看出是一个骄傲的女孩,扎着一对马尾,拿着一根长枪。人民的设计已经决定了,就看官方怎么做了,期待最后的效果。

与此同时,期待已久的公孙离为雪灵祈福的原画重绘终于开始了,发布了两个方案供玩家投票,只有拥有这种皮肤的玩家才能投票。

个人觉得第二个方案应该更漂亮,动作幅度不那么夸张,能充分体现Aly的女人味。估计是官方故意拿出这两个差距较大的设计方案来指导大家选择,想投票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行动!

朋友对新英雄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