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21w15a:一夜回到了解放前?Mojang移除了洞穴更新!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夜Mojang丢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1.17要跳票了! 对于《我的世界》球员来说,这真是一个不眠之夜。快照21w15a的发布,一夜之间把《我的世界》带回了解放前,去掉了新的建

昨夜Mojang丢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1.17要跳票了!

对于《我的世界》球员来说,这真是一个不眠之夜。快照21w15a的发布,一夜之间把《我的世界》带回了解放前,去掉了新的建筑高度,新的山脉,新的矿石分布。问题是,《我的世界》1.17发生了什么?

21w15a 快照“咕”了什么内容?

本周最新快照《我的世界》21w15a“咕”,这次咕很特别,不是快照本身咕。但是完全更新《我的世界》 1.17到咕!一夜之间,《我的世界》回到了1.16时代。

移除:世界建筑高度回到256格的年代,也就是Y=0层以下,还是空的;移除2:成矿高度回到1.16时代,熟悉的矿物分布又回来了;移除3:移除所有新的洞穴和峡谷,包括茂盛的洞穴和滴水的洞穴;去除:Y=0层以下的深部板岩、凝灰岩等岩石现在只能在地下聚集;总的来说,你有没有注意到《我的世界》 1.17在21w15a推翻了几乎所有之前的更新,一夜之间又回到了解放前?但问题是:为什么?

Minecraft 洞穴与山崖 将分为两个版本!

面对这个问题,Mojang负责《我的世界》新内容开发的新晋负责人LadyAgnes告诉我们,《我的世界》1.17 Cave和Cliff将分两个版本发布:第一个阉割版1.17将按计划在今年夏提前发布。1.17的另一个最终版本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夏季发布版:包括山羊、美洲蝾螈、发光鱿鱼、铜矿、铜、避雷针、水晶、深板岩、深板岩对应矿石、发光地衣等;

2年底发布:新山、新洞、新洞群、建筑高度变化;包括深暗和潜艇卫士;

(3)至于考古系统,比较远,已经推迟到明年了。我个人甚至怀疑,随着世界观的改变,考古体系甚至会被彻底清除。

至于年底的版本号叫1.17还是1.18,目前还不知道,也不排除1.18的可能。

为什么洞穴与山崖更新会“咕”?

为什么墨江决定把《我的世界》 1.17分两个版本更新?背后有很多原因,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DUCK不一定要!

原因:无论是瑞典还是美国,疫情仍处于严重状态。家庭远程办公极大地影响了1.17的发展进程。其实我一直很担心杰布的健康,毕竟消失了这么久~

原因二:LadyAgnes发布夏季更新计划时,洞穴更新将坐标扩大了128格的事实并没有实现。事实上,建筑高度的变化带来了巨大的工作量。这是导致发展进度缓慢的重要原因。

原因三:墨江“严格”的8小时工作制,每周4天,1天游戏,年底20多天假期。这种工作强度下的开发进度跟不上1.17的巨大更新量很正常。不,咕,不合理。(但是我很羡慕~)

1.17 洞穴与山崖的(完整版)现在还能玩么?

虽然《我的世界》 1.17版本分为两部分,快照只保留了阉割版的第一部分,但是完整版的第二部分还是可以玩的。只是被莫强做成数据包。创建新归档时,只需加载数据包。(这是JAVA版本)

总的来说,岩床版没什么变化,因为岩床版的洞穴和更新内容一直都是在《实验游戏内容》和《洞穴悬崖》里更新的。启用体验完整版,类似于JAVA版本的包。

最后我想说:

其实墨江的1.17“两步走”路线真的不必是鸭,甚至有点多余!其实我们也没那么渴望玩1.17,更别说没有新洞天新山的阉割版《我的世界》了。官方可以像挤牙膏一样继续按计划偷懒,保持每周快照更新,我们就满足了。

毕竟这不是第一次咕。历史上,《我的世界》不是没有整整一年没有发行新版本,所以我们已经做好了跳票的准备~难道说微软给了莫强必须完成的KPI?

你有没有注意到21w15a快照的头像是一只山羊拍的苦力怕?虽然这是一个修复苦力怕被山羊射爆自爆的BUG,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苦力怕是不是在暗示跳票,哈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