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典狱长有“加密”形态,白胡子形象才是佐瓦尔?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的剧情奠定了很多伏笔,比如希尔瓦娜斯的结局,典狱长的最终目标。9.1的主故事里已经解决了兵主的最终出场,也就是刻符者密室里的橘色伪造者兵主的出场变化差别很

《暗影国度》的剧情奠定了很多伏笔,比如希尔瓦娜斯的结局,典狱长的最终目标。9.1的主故事里已经解决了兵主的最终出场,也就是刻符者密室里的橘色伪造者兵主的出场变化差别很大,最终出场的既不是兵主的雕塑,也不是刻符者,的出场,而是一个全新的大胡子老头。在新的测试服数据中,典狱长还有一个加密的外观,可能类似于兵主的变身

“统御圣所”完成,典狱长会有新的外观形态

,2010年9月1日,测试服再次更新数据,典狱长的外貌增加,以加密的方式出现在测试服中。希尔瓦娜斯是这个团的尾王,但参与战斗的角色是萨尔,吉安娜和典狱长。过渡阶段的描述和团里的场景最终都会和仲裁者有关,典狱长开始伸手去拿仲裁者的钥匙。结合加密的典狱长外貌,这可能说明典狱长的目的已经达到,他可以成功拿到仲裁人的钥匙,改变自己的外貌。

其实仲裁员和典狱长的长相是差不多的,就是胸口有个空心,不同的是仲裁员的空心里有个球。根据团本的战斗描述,典狱长急于离开,仲裁人平台的场景,说明典狱长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这个东西最大的概率就是仲裁的发光球。结合典狱长洞,拿到能量球的典狱长将球放入洞内完成后续动作。只有设置好五把钥匙,典狱长才能开始最后的动作。

典狱长现在的形态是由符文和枷锁控制的,不能自由出入。至多,他通过伯瓦尔的控制头盔短暂地干涉了奥利波斯。明明定好了,典狱长还在被控制的阶段,典狱长赢了仲裁人的能量球就是目前还加密的样子。他胸前有一个发光的能量球,力量变大,外貌变。最基本的就是去掉他的枷锁。

兵主的转变,典狱长的初始形象或将露面

9月1日兵主的出现不是玛卓克萨斯,的雕像,也不是刻符者,密室的出现,而是一个老人的形象。那么,现在戴着同样镣铐的典狱长和拿到能量球后的典狱长的样子会不会从束缚中释放出来,转化成另一个形象?这可以参考兵主的转变。而且,兵主曾经称典狱长为“兄弟”,这表明典狱长和兵主之间的关系远远超出了其他三个公约的永恒关系。目前,兵主,老人的形象连同9.0之前泄露的典狱长概念图,可以解释两者之间相似的原因。

最先出来的典狱长的样子,是一副类似兵主,的带着镣铐的白胡子,但并没有出现在游戏里。兵主的出现让很多玩家觉得设计师把原来监狱长的样子改成了兵主其实两者差别很大,只有白胡子是最大的相似之处。兵主打破了枷锁,获得了全新的面貌,监狱长打破了监禁。也有可能像兵主,一样,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球员面前。这是兵主的“哥哥”。

总之,典狱长加密的出现是后续剧情的关键。加密意味着会有很大的变化。就像之前安度因和萨鲁法尔的加密亮相一样,是剧情的一个大转折。目前典狱长加密形式改变的唯一原因是仲裁者的能量球。这一变化的结果与兵主,相似,只是在外观上有很大的变化。白胡子典狱长的原貌大概会出现在游戏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