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快来抄答案!旭旭宝宝鬼剑士遴选模板,不能照搬但可以借鉴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乌鸦之地选择参赛作品会带来更大的改善。但是选择并没有所谓的统一答案,每个玩家选择条目的需求也不一样,所以很多玩家比较苦恼。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词条比较合适?在这里,

在乌鸦之地选择参赛作品会带来更大的改善。但是选择并没有所谓的统一答案,每个玩家选择条目的需求也不一样,所以很多玩家比较苦恼。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词条比较合适?在这里,我们来学习一下小徐旭幽灵剑客模板下的选择思路。

旭旭宝宝鬼剑士遴选模板

因为大多数玩家都有不同的装备组合,比如无双至尊,有没有改装,有没有宠物光环,所以这里的模板只能借鉴,但不能照搬!

从宝贝徐旭编制的评选模板中可以看出,影响参赛作品评选的因素有很多,如标题、余香、宠物装备、光环属性等。这些都影响最终的选择答案(需要多准备吗?),什么样的词条最好?哪种词条数值低,哪种词条就最好!

以剑魂为例,戴一个“21年至尊称号+守门人3件套”,因为守门人没有给觉醒单独加分,他没有选择大众选择推崇的2.16%入门,但是30%的力量和智慧带来了更大的提升;

而且由于剑魂珠宝佩戴“大恍惚3件套”,没有额外的黄色加成,所以在余香、光晕、左槽上尽量选择黄色推广,带来更为可观的推广。(反之,如果你穿的是幸运套装,就需要适当的更换。)

从上面的选择中,我们可以从细节中了解到:并不是所有职业都适合卢克西,也不是所有职业都需要2级觉醒!,比如剑魂,修罗,恶魔可能哭,并没有选择二级觉醒。对于耐力相对较好的职业,30%的参赛作品带来了更大的总收入。

关于遴选词条的步骤建议

如何获取最佳词条的价值?您可以进入培训字段检查条目,然后在4件设备上减去所选条目。此时,值最低的条目就是我们要考虑选择的条目!

当然这个过程会有很多问题,大部分玩家都无法进入内心,所以有几个好的建议:

1.首先,所有四件设备都将被选中一次。大部分第一选择都会带来晋升。闪光红光不仅有更高的表面,而且更容易入团,伤害的确有所增加!

2.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前期并不会追求所谓完美词条,而是应该追求“满词条”,除非入门值过于膨胀,否则任何全入门都会带来很大的提升!

3.如果一个条目的价值太高,除了可以通过遴选改变词条外,还可以通过改变称号、光环、宠物装备等道具,现在一个带有orbs的标题只有1400万左右,但这比改变选中的条目要容易得多!

4.通往完美入口的必经之路是《恐怖之眼》和不过恐怖之瞳调1次就需要13个,意味着至少需要13次金牌。所以前期尽量用绝望矿,不用追求最好的入门。只要有改进,就可以先留着!(后续聚恐怖然后改)

小结:

遴选词条很简单,但是遴选完美词条却很困难,说句公道话,估计大部分战士只能靠52个恐怖之眼(4件装备)才能达到完美毕业。不过这条路太长,没必要追求完美的词条。只要是“全属性词条”,基本上就能带来不错的收益,这就够了!

这是另一个套路,如果某个词条数值实在太高了,担心稀释严重,这时候咱们可以考虑买个对应词条的辟邪玉,这样也就间接的“变负为正”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