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让二追三干翻TES,结局出人意料,第二场AG再被偷家,场景重现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太不科学了。AG Super Play将扮演TES,我觉得这是一场饕餮盛宴。但没想到TES一开始就连续杀了两次,所以今天准备早点睡觉。没想到AG两追三,一次又一次的大反转真

大家好,我是指尖,太不科学了。AG Super Play将扮演TES,我觉得这是一场饕餮盛宴。但没想到TES一开始就连续杀了两次,所以今准备早点睡觉。没想到AG两追三,一次又一次的大反转真的让我哭了。听着,已经过了凌晨了。

如何评价这个游戏?我想说,今天的比赛,就几局而言,是本赛季常规赛的巅峰对决。去年TES还是TES吗?是的,只是换个助手。但是打法和操作思路都有了质的提升。毫不夸张地说,如果他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保持这个数据,至少把前三名留在S组没问题。

第一个游戏,用陈贵的话说,就是新版的教科书式操作。当然,是TES。苏沫的吕布确实有点夸张。记得有3-4个大招杀了3人以上,让他们在中后期的团战中总能找到机会。最后,波中路,出现了混乱,这也为吕布赢得三盘奠定了基础。

这场比赛,哪一方打得很好,基本没有失误。AG最后输了,完全是因为阵容没有伤病。令人愤慨的是,每个人都结束了吕布的生活。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吕布事实上,小鹏的公孙离在中期红buff团战中,临死前一个人表演了几场实在是太可怕了。难怪TES行动怪异,在荒芜的角落里有一位大神。

第二场比赛是一个戏剧性的结局。在15分的时候,东皇太一第一个被击败。AG以为找到了带走暴君的好机会,却有AG传统盗家的戏码。

看着TES,人很少,就安心的带着龙,却没想到中路的师傅先锋到了。湘陆军灵机一动,给了他的队友一个主意。这波可能是偷来的,他们就把AG卡在中路这个草丛位置。这时候AG回家已经晚了。大师先锋进入水晶,瞬间爆炸。

我觉得这场比赛会给AG带来很大压力,下一场会影响心态,但毕竟是职业选手。

第三局,15分逼近16分,因为前场操作一直占优势,被推到高位。一记强攻直接突破AG,一波推掉水晶。这场比赛对上一场失利的反应就像闪电战一样,赢得下一场比赛的AG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第四局,这是AG今天打的最狠的一局,因为花卷的承诺太准,所以很难受。这种感觉就像世冠久诚去年的承诺。你不能完全离开塔。射出来就回家补血,不然就死。前期的TES被疯狂打压,后来又被打退。AG直接陷入逆风,被关在高地,所以高地基本被打。

而这场比赛能赢,真的是因为伊诺的脸太白了,他一枪就守住了2557的承诺。他看着血量1/3的无极直接下跪,但是当他冲进水晶的时候,露娜也是最后一个吃了2000多暴击直接倒地的将军,所以他被推下了水晶,他的性格也是他实力的一部分,今天很欣赏。

最后一局,小莹墨子演的角色,真的控制住了TES哭。看着就难受。没有鲁班,大师的姜子牙,仍然做得不好。虽然早大闪摘下了凌晨的头,但并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一直是AG在前期和中期的优势。虽然在中后期被拉了回来,可惜他在团战中失利,没有赢得比赛。

AG的韧性还是很强的。感谢所有员工的合作,TES已经尽力了。只能说他们还有机会,未来可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