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还没有玩过驱魔之夜?你知道错过了什么吗?

2021-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驱魔之夜》作为《梦幻西游三维版》春季活动的专属游戏,至今已开放一周多。作为一款以西游,为主题的游戏,加入破例元素是巧妙的。试过这个游戏的少侠对它赞不绝口。如果他

《驱魔之夜》作为《梦幻西游三维版》春季活动的专属游戏,至今已开放一周多。作为一款以西游,为主题的游戏,加入破例元素是巧妙的。试过这个游戏的少侠对它赞不绝口。如果他一不玩,他会感到无聊。

唇枪舌剑之间的竞争乐趣

《梦幻西游三维版》年,厌倦了打杀杀,又想体验不一样的乐趣,驱魔之夜是首选。

这是一个受运气影响很大的游戏风格。赢了就奖励,输了就输30w银币。最终的输赢,一半取决于自己和队友的发挥,一半取决于命运之神的眷顾,就像扔硬币一样,一半取决于技巧,一半取决于天意。

在一个活动的游戏中,我们用缜密的逻辑不断输出意见或伪装身份,以此诱导其他玩家站队,感受认同/反驳中的兴奋。

秦下令的每一次检查,刺客的每一次刺杀,都像是一场赌博。不言而喻,刺客在第一次检查时会惊喜交加。无论是正义的人,阿沁田零,女巫还是刺客,你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推理或伪装来影响战争局势,以赢得胜利和奖励。你对这种富有挑战性的快乐不感到兴奋吗?

丰厚的活动奖励

《驱魔之夜》这出戏虽然新奇,但正是他丰厚的赏赐,带动了更多少侠的参与。驱魔之夜有两个奖励。第一种是每局获胜获得的常规奖励,包括正义阵营的基本奖励20万银币,刺客阵营的基本奖励60万银币。此外,还可以通过有价值的随机奖励赢得每场比赛,如五宝,金柳露,召唤奖励卷、彩色水果和戒指套装。老实说,皮皮健去了金柳露

另一个奖项是最终排名奖。在驱魔之夜的一场比赛结束时,有一个链接可以选择这场比赛的MVP。获得全场MVP的前十名球员将获得三个不同的奖项,包括楼兰时尚大奖、独家红/紫赛事冠军、大量绑定五宝和绑定神骑。还没玩过的少侠,这些稀罕货就不能让你心动吗?

最后希望少侠能玩得和谐,不开驱魔夜,不挂电话,不投降,做新时代的优质游戏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