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ana回归OG冲击TI三冠王,如果当年他没离开IG会拿TI冠军吗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神ana回归OG,这支光荣的队伍完成了最重要的部分,也意味着他们将正式向TI发起进攻。毕竟留给OG的专业不多了,需要TIme来验证ana是否能拿走第三ti冠军奖金。相信老队员都知道,

随着神ana回归OG,这支光荣的队伍完成了最重要的部分,也意味着他们将正式向TI发起进攻。毕竟留给OG的专业不多了,需要TIme来验证ana是否能拿走第三ti冠军奖金。相信老队员都知道,ana是在中国IG队开始职业生涯的,然后和俱乐部有过不愉快的奖金分配。得到OG的青睐后,正式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所以现在问题来了。你觉得ana如果还在IG打职业的话会获得TI冠军吗?今我们理性分析一下这件事。

我认为安娜不太可能加入西恩队赢得冠军。首先,在ana成为神之前,他不是一线球员。当时ana打第二个位置,也就是独奏,这是对基本功的极大考验。当时的Ana被玩家戏称为骗赢或者拴狗配线,也就是在中路拴狗不一定比他差。

Ana到了OG队就换到了打一号位,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天赋。如果她还在IG,不排除球队也会换位置,但一般可能性较小,而且就算她换了位置,没有OG这样的队友也不可能磨合。

IG从yyf的黄金时代得到TI2,然后逐渐衰落,但依然是巨人,也是很多玩家向往的地方。当时,ana后来加入的OG可以说是复仇者联盟,或者说是放弃了集中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这才真正影响了ti在大爹领导下的成功。可以说OG获得了当时的第一个ti冠军,这是实力因素和各种原因综合作用的结果。

所以,我认为即使ana留在IG打职业,也不会获得TI冠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其他意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