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3赛季新英雄彩蛋分析 没想到不是“他”而是“她”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荣耀在S22赛季推出赛年记忆系统,可以帮助玩家回顾上赛季的故事。上元上赛季夺冠的故事已经结束,从S23赛季开始“长安特工”的故事到现在已经一周了。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荣耀在S22赛季推出赛年记忆系统,可以帮助玩家回顾上赛季的故事。上元上赛季夺冠的故事已经结束,从S23赛季开始“长安特工”的故事到现在已经一周了。

在赛年的记忆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三个故事,看起来像隐藏着新英雄的彩蛋。这个新英雄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让七七带你去分析一下。

从上图可以看出,三段赛年记忆还没有解锁。但是记忆中的最后一个英雄,出现了一个只有影子的头像,只在封面上出现了他身体的一半,而他手中的武器似乎是一把长枪。从图中地面的倒影来看,腰腿细的齐琦很有可能认为自己是女主角。

这个叫“谁在叫我?”很难不让人相信这是官方为新英雄的出现而种下的彩蛋。

除了游戏里的彩蛋,从官方海报上可以看出,狄仁杰和李元芳正在大理寺张贴招贤纳士的告示。虽然艾琳是本赛季重做的英雄,但他不是长安城的英雄,所以招贤纳士也是暗示着会有新英雄出现可以确定。

结合官方微博提到的新朋友和图片中的陌生面孔,也许这张新面孔就是新英雄?然而,在赛年的记忆中,新英雄拿的武器是长枪,而照片中的妹妹似乎拿的是刀。

更有甚者,《莱文胡克》变成了春节的视频。角落的屋檐上站着一个拿着长枪的神秘人。目前游戏中似乎没有符合大唐背景拿着长枪的英雄。同时,这颗蛋也符合赛年记忆中的线索。

不过关注新英雄新闻的朋友一定知道,最近有个新闻,是根据客户端解析的信息,上面显示的名字是“叶”。大家猜测可能是男英雄。

无论如何,新英雄毫无疑问会在22号揭晓。《王者荣耀》里的女主角很少以战士的身份出现。如果这个新英雄是战士,可能会给峡谷增添不一样的风景。你期待的是男主角还是女主角?你希望这个英雄是什么样的地位?欢迎分享消息。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