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新手开局怎么玩?跟剧情走是常态,每日任务才是关键!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发生在一个名为“提瓦特”的奇幻世界里,在那里,被上帝选中的人将被授予“上帝之眼”来引导元素的力量。玩家将扮演一个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旅行中遇到不同

游戏发生在一个名为“提瓦特”的奇幻世界里,在那里,被上帝选中的人将被授予“上帝之眼”来引导元素的力量。玩家将扮演一个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旅行中遇到不同性格和独特能力的同伴,与他们一起击败强大的敌人,寻找失散的亲人,逐渐发现“原神”的真相。作为目前游戏的T0级助手之一,会有很多新玩家入坑,那么原神应该怎么打?

1.先试着跟着故事走

剧情的剧情可以帮助玩家更快的了解游戏原神的背景,这也是游戏原神的魅力所在,同时完成剧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比如原石、冒险等级、莫拉、经验书,这些都是游戏中玩家的重要物品。

2.25级以后,尽量解开地图的所有传输点

在解锁各种传送点的同时,可以顺便收藏一些风神弟子和沈雁弟子,可以升级七神祗,给旅行者更多的体力和一些经验以及原石奖励。

3.注意游戏的团队配置

这个游戏在原神的攻击模式主要是基于元素反应,不同的元素反应可以造成各种可观的伤害。目前这款游戏反应伤害最高的是蒸发,也就是火水反应,所以新玩家可以练习火系的作用(早期火系新玩家可以在新卡池1.5版本中抽烟,目前火系主C是胡桃, 可莉, 迪卢克,水系作用比如秋天旅行辅助挂水。

4.每天按时完成日常任务

四大日常任务和周本BOSS可以给玩家带来原石和各种升级道具,有助于新玩家快速成长。

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如有不同意见或看法,请在评论区留言参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