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0腿播电气鼠首秀,赖神偷偷截图被发现,粉丝追问:看哪呢?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电鼠作为腿播领域的大牌人物,可以说它的走红不属于某条鱼的烂团。如果加上面值和粉丝群,电鼠甚至会超过烂群。作为砍头男领域的顶尖高手,电鼠标为了自身发展从某个平台跳到

电鼠作为腿播领域的大牌人物,可以说它的走红不属于某条鱼的烂团。如果加上面值和粉丝群,电鼠甚至会超过烂群。作为砍头男领域的顶尖高手,电鼠标为了自身发展从某个平台跳到虎牙。作为虎牙的秘密武器,电鼠标在周五做了第一场秀,可以说是让粉丝大饱眼福。然而LSP 赖神偷偷截图,却被粉丝发现。

4月份的前几,有粉丝发现某平台的电鼠视频被删除,不再直播。这时候有小道消息说电鼠可能已经签约在虎牙直播了。在那之后,没有电鼠的消息,直到电鼠宣布它将在虎牙首次亮相,并与赖神连接

作为腿播行业的领军人物,电鼠在抵达虎牙的时候其实获得了另一个身份,那就是王者荣耀的主播,不再是只播腿的电鼠。

当然,既然是第一场秀,好处是不可或缺的,所以电鼠标直接在直播室工作。大家都知道不知火舞有一种稀有的皮肤,王者荣耀,玩家称之为蓝火舞。这种皮肤很少被玩家获得和使用。电鼠标第一场秀选的COS角色是蓝火舞。蓝火舞的打扮大家都知道,全是福利,弹幕是我还行,不要急之类的词汇。

作为这次的嘉宾,赖神当然没有闲着,一直活跃在直播室。可以说这个电鼠的粉丝大部分都是赖神,带来的,但是直播中有一点很尴尬。赖神在直播电鼠的时候截图,被玩家发现了。而且是粉丝透露的,这让赖神很尴尬。尴尬的赖神,不得不努力说话,告诉大家他没有截图。所有的粉丝都错了。

然而粉丝已经看透了一切。有这样一个美丽性感的小姐姐陪着播出,他能以赖神的决心承受吗?显然是不行的。于是,电鼠标的第一个客人被玩家无情嘲笑。也许赖神,没有截图,但是赖神已经被官方宣传为电鼠的cp了。至于这个消息的准确性,就看接下来事情的发展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