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国庆套都救不了地下城?10月收入跌至第4,但玩家丝毫不慌

2020-11-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地下城是一个免费游戏,所以常年占据收入榜前三,算是一个“标准”。但最近几个月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经常被挤出前三。我以为10月份国庆套上线后会有所改善,没想

众所周知,地下城是一个免费游戏,所以常年占据收入榜前三,算是一个“标准”。但最近几个月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经常被挤出前三。我以为10月份国庆套上线后会有所改善,没想到现在连国庆套都救不了地下城。

10月总收入跌至第4,下滑是有目共睹

作为一款全球营收排名第四的游戏(尾游),用一个“酷”字来形容有点太大了。俗话说,死骆驼比马大。况且地下城还没有到瘦死的地步。最多,即使老虎落到平阳和毕竟全球总收入第4,这都要说凉了,那排在后面几十上百名的游戏,岂不是都没脸见人了?头上,

当然,虽然系统还是很大,但是地下城的下滑趋势是有目共睹的,不仅收入下降,人气、玩家、流量的损失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地下城有一个很大的弊端,缺少新玩家加入!

老玩家一个个去,新玩家不适应,玩家总数下降,收入下降是必然的。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地下城现在进入了一个“瓶颈期”。前几年推出国庆套的时候,地下城一般都打第一名,现在为什么不行了?因为没人买了,更重要是没必然买了,假设我去年买了一套国庆套装,基本上不追求完美,未来三年我都不会买国庆套装。

这是“装备传承”带来的双刃剑。装备继承为玩家节省了重新创作的成本,但是对于官方来说,意味着销售目标很多,所以不仅国庆套,之后的春节套都是一样的,没有理由一定要买,所以对收入会有一定的影响。

玩家态度 or 官方态度

地下城是一个很奇怪的游戏,地下城的玩家也是一个很奇怪的群体。其他游戏玩家希望自己的游戏越来越好,但地下城勇士等不及明就黄了,边打边骂也很正常。

所以在看到地下城总收入跌至第四位后,并没有丝毫的感情损失。相反,它互相幸灾乐祸。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非常重要:每当游戏将会“黄”的时候,策划就会疯狂送很多奖励,所以大量玩家出走,对于还在坚守的勇士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

客观来说,莽夫还是想留住更多的球员。如果他在联盟找不到人,那就真的很尴尬了。不过适当的走一走,为后来的勇士争取一些福利也是可以接受的!

既然收入下降这么严重,官方是什么态度?在预期之中!

在韩国总部最近的演讲中,韩对地下城进行了规划并发表了一些看法。简单来说,虽然很多玩家都走了,但是人均充值增加了,所以收入基本持平,而且这还是在不退出手游的情况下,所以目前的情况是意料之中的。

(说来也怪,今年国服逐渐式微,韩服意外回暖。)

莽夫小结:

现在地下城的环境其实挺有意思的,很明显游戏进入了下坡阶段,但玩家表示丝毫不慌,早黄早解脱;官方也表示丝毫不慌,这一切都在预期之中!

至于地下城的未来?很难说清楚。你说它又老又壮。大量玩家离开,基本不回。很难说这样的游戏是辉煌的;但是你说行不通。毕竟是世界第四场。就算降到40,终究会有很多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