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星杯卡——马骨对价,黑曜,苦涩决断,星杯妖精莉丝,邂逅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卡——马骨的对价(魔法卡) 马骨的起源是燕昭王在古代中国买下马骨的故事流传到日本,这个词逐渐演变成低贱的人和完全无用的人的同义词。卡图是马骨的头。镶嵌在上面的两颗

魔卡——马骨的对价(魔法卡)

马骨的起源是燕昭王在古代中国买下马骨的故事流传到日本,这个词逐渐演变成低贱的人和完全无用的人的同义词。卡图是马骨的头。镶嵌在上面的两颗钻石和划痕构成了日本文化中常见的一张脸的简笔画。这个男人的脸上似乎仍然有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

通常是魔法卡:

把一个除了效果怪以外,存在于自己领域表面一侧的怪物送到墓地开始。从自己的牌组中抽取2张牌。

地卡——宝石骑士黑曜(3星/阶)

黑曜石是常见的黑色中低级宝石,是天然的琉璃。它是由火山熔岩及其晶体结构的快速冷却和冷凝引起的。黑曜石通常在熔岩流的外围被发现,因为它冷却得最快。

摇滚系列/效果:

这张卡从手卡送到墓地时,可以在自己的墓地里选择一个不到4星的普通怪物进行特殊召唤。

魔卡——苦涩的决断(魔法卡)

卡图提醒人们一个困扰无数男性同胞的问题:当我的母亲和妻子同时落水时,我应该救谁?卡图上的鲨鱼被用在游戏王国篇, 王的DM决胜局中。关联卡的名字可能包含痛苦的选择、痛苦的轮回和痛苦的沉默。与卡图有关的还有苦涩的沉默。

通常是魔法卡:

一轮只能做出一个痛苦的决定。把一个4星以下的普通怪物从卡组送到墓地,把同名的卡加到卡组的手卡上。

光卡——星杯的妖精莉丝(2星/阶)

这张卡是星杯选择的人的卡描述中提到的妖精莉丝

天使/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1)此卡通话,特殊通话成功的场合才能推出。将卡组中的星杯怪物添加到手牌中。(2)当墓地里有这张卡时,把你的手牌和场上的一个怪物送到墓地去发动它。把墓地的这张牌加到手牌上。

魔卡——与星遗物的邂逅(魔法卡)

,卡图得到了星杯女巫的场景,星杯选择了一个,星杯邀请了一个,星杯守护龙遇到了星杯,一个沉睡在森林中的星际遗迹。

场魔卡:

(1)星杯怪物在场上的攻击力,保持备的力量增加了300。一次一个回合,当本方场地表面一侧所代表的星杯怪兽由于对方的影响而离开场地或被战斗摧毁时,本方墓地的一个星杯怪兽可以作为发射对象。怪物把备作为一个特殊的称呼。

好了,这个游戏,王星杯卡—— 马骨考虑,黑曜石,苦决定,妖精莉丝, 星杯,已经在这里讨论过了。我喜欢的朋友都很关注。不容易创造。谢谢你。我的账号叫夏怡,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也是:夏怡,记得关注。我会不断更新,你的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喜欢玩王牌的朋友可以不断关注~ ~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