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瞬灭流”橘右京火了,爆发伤害实在高,暗影战斧增加60%输出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目前S23赛季已经进入中期。不知道你的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很熟悉这个游戏了?在目前的排名中,蓝领的打野是一个受欢迎的位置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目前S23赛季已经进入中期。不知道你的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很熟悉这个游戏了?在目前的排名中,蓝领的打野是一个受欢迎的位置,作为一个勇士英雄,橘右京可以在游戏中承担打野和对抗路的职责。打野,英雄橘右京,在早期具有很强的单抓能力。

本期《野兽》将在下一季S23中介绍来自打野的橘右京的技巧、服饰铭文和演奏思路。

技能介绍

橘右京的技能机制并不复杂。被动技能可以在橘右京下一次一般攻击中释放刀气。加强一般攻击会造成减速效果和额外伤害。同时一个技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与指示方向相反,造成一定伤害。第二个技能是拔剑造成减速效果,结束会造成眩晕效果。大招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技能,可以造成多重伤害,恢复健康和大规模伤害。

橘右京的技能机制相对简单,但他相对脆弱。虽然是战士英雄,但如果在错误的时间进入战场,也很容易被敌人杀死。

出装铭文

铭文推荐10变,10鹰眼,10隐铭文。这套铭文爆发力很强。

舾装推荐追求刀锋、抗靴、影战斧、破军、碎星锤、名刀司令。这个赛季也可以考虑一些防身服,比如猛甲或者防刺甲。

玩法介绍

橘右京在整个时期都是一个坚强的战士英雄。如果橘右京去打野,他一定会选择宏凯。然而,由于橘右京前期出口能力较强,当涉及到孙悟空、阿轲,等前期实力较弱的打野时,可以直接考虑入侵红区,打开自己的局面。同时,如果画完红画后接近对抗路,画完红画后可以直接去对抗路抓人。这个时候,敌人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没有办法反击的,很多时候必须交出闪光弹或者直接逃跑。

不选择抓人的话,打完红区马上去中路抓螃蟹。不要急着打。敌方刺客进入中路草丛时,使用总攻加二的技能可以极大消耗敌方刺客的血量。很有可能在单人和辅助的控制下就能得到一个血。

中期来看,橘右京要学会不断对敌,边刷龙边抓人,但抓到完人后不要回野区,尽量把野怪留给自己的射手或者钟丹,中期尽量往对面一半移动。推完塔可以考虑蹲着,给核心一些经济。影子战斧之后的橘右京经济需求并没有那么大。

此外,已故的橘右京必须学会使用侧翼来消耗敌人的血液,或者使用一种来回跳动的技能来消耗血液。一技能两段直接进场是禁忌。更好的办法是配合自己的辅助英雄反击,或者反手入团,隔着比较远的距离消耗敌人的血量是橘右京常见的游戏

总之,橘右京是一个蓝领打野,一个好英雄。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