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国服迎来集结季!共需474根季节蜡烛,有卡50天可毕业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等了近两个月,《光遇》国服新赛季终于有消息了。 在之前的试衣新闻中,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有各种各样的中文名字,最常被提及的应该是“重组季”。但在最近关于新赛季的官方新闻

等了近两个月,《光遇》国服新赛季终于有消息了。

在之前的试衣新闻中,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有各种各样的中文名字,最常被提及的应该是“重组季”。但在最近关于新赛季的官方新闻公告中,国服赛季的名字终于敲定为“集训赛季”。说起来,这个名字也就一口。

在之前的报道中,游戏日报Tea已经分享了很多关于这个赛季的信息。其中,即将回归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六位新祖先最值得期待,他们也将给光之子带来几个新的表象。而这也将成为自衣服打开以来背部吊坠产量最高的一季。

目前所有已知物品至少需要474支蜡烛才能毕业,其中围脖和几种装饰发型特别刺激。不知道你想先毕业哪个祖先?茶茶大概率是打算先拿到围兜裤和飞锤郑泰的人头。

另外,这个“组装季”从4月28日开始将持续长达70。如果考虑购买季节卡,每天可以完成四个季节任务,收集散落在地图各处的季节性蜡烛。所有祖先毕业大概需要56天。虽然周期长,时间不够,但是建议和朋友拼卡,可以节省20天的长任务周期,减轻压力。

但是,新赛季的任务并不简单。就之前测试服的消息来看,有一定的多人合作需求。没有小号,孤狼完成任务并不难。从第二次剧情任务开始,需要两个人同时配合完成任务,后续剧情任务所需的基本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光明的孩子可以提前蹲下,一起努力,避免浪费太多等待时间。

你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吗?对了,你和哪个小伙伴一起拼的季卡还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