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怀旧游戏13期:30年前被科乐美骗了,原来这游戏1年都不能通关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时在小霸王,有一款经典游戏叫《马戏团》,是科乐美发布的,很多玩家年轻的时候应该有过接触,但是他们可能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玩了1年甚至N年都没有通关。有些人甚至花了几

当时在小霸王,有一款经典游戏叫《马戏团》,是科乐美发布的,很多玩家年轻的时候应该有过接触,但是他们可能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玩了1年甚至N年都没有通关。有些人甚至花了几个小时来硬化自己的肝脏,直到长大后才意识到自己被科乐美骗了。这种游戏水平是无穷无尽的。怎样才能真正玩好这个游戏?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

作为《马戏团》级别的,跳进火圈让很多玩家从困境中退缩。小的时候大家操作都不是很熟练,手柄有时候也很不灵敏,这种水平很容易把握不好距离和时间。一个小丑直接在火圈上被烫伤了,大家在火圈上也没少被烫伤。

跳跃滚轮

跳跃滚轮来自《马戏团》的第三层。虽然难度一般,但是让很多玩家卡在这里,这是一个小分水岭。这个层面的滚轴会不停的来回移动。玩家需要准确掌握时间和滚轮距离才能顺利踩下滚轮,否则容易翻车,对于不耐烦的玩家来说非常困难。

跳马

应该会有一些玩家没见过这种级别的跳马,因为跳了滚轴之后,没跳滚轴的玩家就看不到这种级别了。这个水平很难。当一个角色从马背上跳下来,踩在一个悬浮物体上时,速度会突然加快。这时候玩家需要快速掌握要领,不然直接在竞技场超速会被打死。当时有选手直接踩加速,活着完成了跳马比赛。

这个级别是《马戏团》的终极级别,所以难度最大。是很多玩家至今没有通关的罪魁祸首。绳子会随意摆动。如果选手要从一根绳子跳到另一根绳子,需要控制节奏,否则摔倒的概率很大。这个水平虽然难,但是有一点技巧。在鼓里摆动绳子要容易得多。

虽然这些关卡现在看起来很幼稚,但却是童年珍贵的回忆。当年为了通关,他们吃的苦也不减,有的地方搓着把手过不去。大家小时候最难的事情是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