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再现剧本 最后一局吃鸡翻盘成PCL周冠军 112是本周MVP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连续五次低分后,4AM似乎把“高走低走”这个词诠释得淋漓尽致。黑粉迫不及待的驱逐、替补、退役首发阵容中的每一个球员。然后在CTG的气势下,凌晨4点默默拿出剧本,在一场吃鸡游

连续五次低分后,4AM似乎把“高走低走”这个词诠释得淋漓尽致。黑粉迫不及待的驱逐、替补、退役首发阵容中的每一个球员。然后在CTG的气势下,凌晨4点默默拿出剧本,在一场吃鸡游戏中拿下周冠。

循环守恒定律,即使有些不可接受的人否定4AM的表现:“如果不是4AM的最后一圈,就无法夺冠”。但是同样的话也可以应用到PGI的最后两场比赛。s:“如果4AM最后一圈不好,他们已经拿到世界冠军了。”

不可否认,PGI。s的含金量和竞技状态都比PCL好,但这并不能完全解释4AM玩家112的爆发:中赛, 周12局33杀,中赛, 周在战神榜排名第一。他在周,的12场决赛中赢得了26次杀戮,在周的决赛中排名第一。如果有一个虚幻的“周",第一战神”,那么在24场比赛中获得59次杀戮的112人可能无愧于这个称号。

由于小鹿的手部受伤,从本周,开始的小海,已经成为联盟中为数不多的能够从联盟舞台上回归的球员之一。作为一名团队进攻者,他在中赛,周,表现出色,12场比赛中的17次射门证明了他在休赛期的努力。

在周,的最后阶段,小海的数据有一定程度的下降,相比之下,埃尔瓦的数据突然逆转,从周中赛阶段的12个降至21个。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小海水平的下降。小海是刚加入战场的团队进攻者,但由于琪琪女王发挥出色,从未适应第四位置,虽然在周, 中赛和周之间的决赛中没有人员变动,但职能发生了变化:小海没有成为第四名,但二二分组的战术得到了永远的解放。

这一变化的结果是小海个人数据的下降和球队数据的改善:在同样的12场比赛中,周在中赛,凌晨4点得到90分,但在周决赛中上升到103分。而且因为季后赛是吃鸡系统,在中赛, 周,杀但吃鸡0的4AM在赛前的面试阶段被嘉宾西法认为不稳定。

这次周决赛,4AM恰好是周决赛吃鸡率最高的队伍:12场吃了3只鸡,吃鸡概率高达1/4。虽然由于样本数量少,无法证明太多,但从鸡肉的食用率来看,4AM在周决赛中的表现比周的中赛要好

根据不可追踪的流言,在第二场比赛中,周,中赛,周, 4AM将改变阵容,小鹿将取代小海,使球队重返PGI。s阶段。如果说小海在帮助球队在第一届周赢得周总决赛中的表现是复兴球员的花板水平,那么第二届周的4AM应该做的就是依靠自己的积分优势。开始尝试在中赛和周, 周的决赛中排练季后赛。我再次表扬了4AM数据分析师。面试阶段我总说自己一两圈就知道各队的方向,这也促成了这个人躲在4AM豪华替补阵容后面,逍遥自在。

此外,他们确实有条件提前排练季后赛的各种情况:来自米拉玛赛区的八支球队中有七支进入了周的决赛,并获得了前三名。CTG和鞠福的表现得到了认可,如果周决赛是一场胜利,你不能否认他们的实力。

结合分析的结论,4AM的第一周, 小海实力依然存在,这有助于球队调整自己的心态。但是他并没有完全适应4AM的节奏,希望小海在未来的实验阵容中能够继续调整。毕竟4AM不缺枪侠,缺的是能用版本适应比赛,帮助球队取胜的人。来吧,现在是周时间,小海边唱边“感谢老板的飞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